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宝,明天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23 华商晨报
阿宝,明天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宝仪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昨日,本报公布的征集“超级宝迷”的热线电话024-31521281一直响个不停,今日本报将继续通过这部热线,在曾宝仪的fans中征集“超级宝迷”。

  阿宝望fans天冷多加衣

  昨日一上午,本报的热线电话响个不停,阿宝的fans都热切地表示要见到自己的偶像。

  即将来到沈阳的阿宝在得知沈城歌迷、影迷如此热情后,表现出了迫不及待来到沈阳的愿望。听说沈阳最近天气又降温了,阿宝还特意关照,希望沈阳的朋友们要多注意身体,多穿衣服,不要因为来见她而冻感冒了。

  成名不是因为沾老爸光

  曾宝仪是著名影星曾志伟的女儿,很多人提到她的时候都会很自然地想到曾志伟,阿宝对此并不介意。但是进入娱乐圈,阿宝表示并不是因为爸爸,相反老爸当初并不希望她进入娱乐圈。所以她大学读的是社会学,因为参加一档电视节目,后来才入行做了主持人。看过阿宝主持节目的内地观众,都会非常喜欢她的活泼可爱。阿宝进军内地影视圈是从电视剧《名扬花鼓》开始的。与陈坤的合作,是阿宝最开心的事。阿宝曾很直接地表示,是因为剧中有陈坤,她才来内地拍这部戏的。

  既做主持又演戏,还要唱歌,阿宝真是忙得不亦乐乎。明日15时到北方图书城为自己的新书进行签售后,17时还将来本报做客,约见本报读者,接听热线电话。

  特别提醒

  今日,本报继续征集“超级宝迷”。你可以在9:30~16:00来本报710室报名,然后我们会从中选出20位“超级宝迷”,在周日与“阿宝”亲密接触。昨日已经进行电话预约的读者,请抓紧时间来本报确认报名。

  没有机会成为“超级宝迷”的朋友,你也可以通过我们周日17:00~17:20特别

  开通的热线024-31521281与阿宝进行电话交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