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乐珈彤低调嫁个董事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乐珈彤低调嫁个董事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在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梦萍”的成都籍女演员乐珈彤结婚了!不过平常非常开朗的乐珈彤这次非常低调,前日在成都秘密举行了婚礼。昨晚9时,记者采访到了还留在成都的乐珈彤,她披露了和加拿大籍华人老公朱锐的爱情故事,透露朱锐大她7岁,之前都没有婚史,目前是北京一家公司的董事长。(记者彭志强实习生 申威)

  记者(以下简称记):结婚是喜事,你为什么如此低调?

  乐珈彤(以下简称乐):就是不想张扬,所以连许多圈内朋友都没有邀请,包括我的经纪公司也没有打扰他们。

  记:什么时候注册结婚的?

  乐:我们3月6日在香港注册结婚的,当天在香港办了一次婚宴。

  记:能谈谈你的老公吗?听说是个商人?

  乐:他是加拿大籍华人,名字叫朱锐,出生在北京,目前在北京自己开公司。

  记:他比你大些吧?

  乐:比我大7岁。

  记:为什么找一个商人当老公?而不是圈内人?

  乐:其实我也没有刻意去找个商人,是缘分。4年前我们在北京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经过了解,觉得他人不错,挺会关心、照顾人,所以两年前我们就建立了恋爱关系。圈内人我从来就不考虑,我不想大家都漂泊。

  记:结婚后会不会做全职太太,生个小孩?

  乐:全职太太不会。生小孩不着急(笑)。我是演员以后还是得演戏,这是我的兴趣爱好,当然结婚后我会减少接戏,多陪陪家人。

  记:他是董事长,会不会专门为你投资拍摄影视剧?

  乐:暂时不会,他不懂影视经营,当然以后也不排除合作的可能。

  记:什么时候去度蜜月?

  乐:先前有计划去欧洲,但大家工作都比较忙,我们后天就得回北京干各自的工作了,蜜月还得延后了。

  记:现在已经在北京买房了吗?

  乐:在北京、成都都买了房子。北京买房是生活工作需要,在成都主要是想时常回来看望父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