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身着睡裤庭审迟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22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正值起诉人陈述“猥亵场面”,法官威胁要把杰克逊投入监狱
杰克逊身着睡裤庭审迟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三月十日的庭审中,杰克逊迟到了将近一个小时,到庭时身穿一件睡裤,脚踏拖鞋。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3月10日,在起诉人亲自作证的庭审中,迈克尔·杰克逊迟到了将近一个小时,差点被投进监狱。

  身着睡裤姗姗来迟

  在3月10日的庭审中,起诉杰克逊“娈童”的15岁男孩切入正题,以“照片级的细节”描述杰克逊的“淫猥劣迹”。

  然而在这个关键时刻,杰克逊却迟到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到庭,到庭下身是一件睡裤,穿着拖鞋,上身是T恤衫外面套着一件外套。

  在他到来之前,铁面大法官马维尔威胁要逮捕他,并且宣布他之前交纳的300万美元保释金作废。杰克逊的律师解释说,当天早上杰克逊突然感到背部疼痛难忍,到医院治疗,所以才会衣衫不整地姗姗来迟。

  马维尔最终没有对杰克逊严加追究,在庭审结束后轻描淡写地对陪审团指示道:“杰克逊有一点身体上的问题,但我还是有责任规定他的仪表。”他还表示不希望此事对陪审团有什么消极的影响。

  起诉者首次描述“娈童”细节

  3月10,起诉杰克逊“娈童”的男孩首次详尽地描绘了杰克逊的“劣迹”,他说曾经和杰克逊有过两次和性有关的活动,一次是他和杰克逊一起在走廊里喝酒,杰克逊对他说是男人就该自慰;还有一次两人一起躺在被子下面,杰克逊猥亵了他。

  这个男孩的证词和两天前他的弟弟的证词有明显不同,并且不知道两个人描述的是否是同一个情形。他弟弟说的是当男孩熟睡的时候杰克逊猥亵了他,而且他们身上并没有盖被子。

  前一天起诉者曾说过杰克逊并没有帮助他战胜癌症,辩方律师米塞利指“男孩治疗癌症期间杰克逊对他漠不关心”是说谎。他指出杰克逊每周会给他打3个电话,每次谈话都长达两三个小时,给他买礼物,邀请他和家人在梦幻岛庄园居住,让他们住自己在佛罗里达州的豪宅,并且给他们配备劳斯莱斯和私人司机。

  米塞利问:“你是否反复地免费享有梦幻岛庄园?”男孩说:“每个人都能免费享有梦幻岛庄园。”米塞利对他说:“你可以直视陪审团成员的眼睛,迈克尔在你治疗癌症期间对你不闻不问吗?”男孩直视着陪审团成员的眼睛,说的话有些含糊其辞:“我没有说他没有对我做任何事。”但他说其他名人对他的关心更多。

  男孩说,有时候杰克逊说他没在家,但他却在梦幻岛庄园碰上他,这时候他“心都要碎了”。另外,米塞利还提起了5年前的潘尼案,在这起案件中男孩的母亲起诉零售商“潘尼”的保安对她施暴。米塞利问他是否按照律师的指示说话,男孩回答不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