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宝今日17:00与你不见不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51 华商晨报
阿宝今日17:00与你不见不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宝仪

  晨报讯 (记者 王丽君)今天17:00,大家热切盼望着的曾宝仪就要在本报与您见面了!

  连续两天的征集“超级宝迷”活动,不仅吸引了辽宁地区的读者,就连远在福建的“宝迷”都热切关心着阿宝。

  “宝迷”爸爸替孩子报名

  在这些报名要见阿宝的fans中,大多是年轻读者。不过,有一人比较例外,他是一个十几岁孩子的爸爸。光看装备就很专业,可以看出这是一位职业“追星族爸爸”他不仅随身带着数码相机,而且还配备着一台打印机。他说自己的孩子十分喜欢曾宝仪,但是天太冷,怕孩子冻着,自己不怕冷,于是他就代替孩子来报名了。

  他手里比画着,说得很认真:“我用这个相机给阿宝拍照,然后马上就打印出来,再让她在照片上签名。”说到这里,他露出略带自豪的笑容,似乎在对自己的精心设计感到很满意。

  福建“宝迷”送来祝福

  对于阿宝做客本报活动,沈阳地区的观众报名十分踊跃。而让记者十分吃惊的是,一个有着明显港台腔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原来她是一位福建“宝迷”。她说自己是从网上看到“阿宝要做客《华商晨报》”的消息的,她说自己很喜欢阿宝,所以一定要预约一个和阿宝通话的时间。

  但当记者告诉她,接热线时间会十分紧张无法提前预约时,她虽然有些失望,但是她依然拜托记者要把祝福带给阿宝,希望她保重身体,天天开心。

  今天17:00,大家十分喜欢的阿宝就要来到本报,与那些她同样十分喜爱的“宝迷”们见面了。你有什么话要和她说,要带给她什么样的惊喜,要送给她什么样的祝福,今天17:00,《华商晨报》为您实现!

  无法来到报社见阿宝的读者朋友们,可以拨打我们专门开通的热线与阿宝电话交流。

  热线电话:024-31521281

  开通时间:17:00—17:2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