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忆念美之声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63场——任达华解放碑下“逗疯”乐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7:41 重庆晚报
忆念美之声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63场——任达华解放碑下“逗疯”乐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和前几天刘德华、梁朝伟为某商场开业大唱“空城计”不同,昨日下午,香港金紫荆影帝任达华实实在在地站到了解放碑下的市民面前。作为忆念美之声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63场演出的特邀嘉宾,任达华登上舞台,以身作则号召大家多做运动。

  在几段青春动感的健身舞表演后,任达华悄悄从下榻酒店出来,不露声色地混进解放碑的人潮中,通过步行街登上了解放碑下的大舞台。直到他在台上正式亮相,观众才发现,顿时人群涌动,爆发出阵阵尖叫。

  一袭风衣的任达华,俨然是警匪片中的黑老大扮相。不过,这位“黑老大”却显得颇有亲和力。他笑眯眯地用夹生普通话问候大伙:“大家好啊,吃饭了没有?”台下兴致勃勃的观众们也故意“为难”他,齐答:“没有!你请客!”任达华很狡猾地转换了话题:“没吃饭不重要,身体好关键是要多运动!”

  如今已为人父的任达华,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丝毫不显老。有乐迷好奇地问他究竟今年多大了,任达华得意洋洋地“撒谎”:“我今年80岁!看我多壮!”虽然他的真实年龄没这么夸张,但其实也是年过半百之人了。

  站在舞台上的任达华,极尽演员本色。他还很臭美地谈起对美的理解:“男孩子嘛,就要像我一样帅,女孩子也要像我一样体型好,穿什么衣服都漂亮。”为了让大家都能有好身材,他干脆现场教大家做起了运动,“先举起左手,然后举起右手,然后双手齐举——投降!”

  当主持人挺“呵护”地以任达华旅途疲惫为由,请他离开舞台回酒店休息时,情绪不错的任达华居然还有点依依不舍,他干脆当众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狂摆酷哥POSE,引来观众阵阵欢笑。随后,他在保安人员的簇拥下离开现场。不过,他仍不忘连连向围观的群众挥手致意,体现他的绅士风度。

  昨晚,任达华还出席了一场“关爱2005慈善晚宴”,为重庆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呐喊募捐。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田雨蕊/文 记者 周舸/摄影)

  网络编辑:翁正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