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MaggieQ演《铁臂阿童木》 支持吴彦祖扮阿童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2:46 京华时报
MaggieQ演《铁臂阿童木》支持吴彦祖扮阿童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日前,国际名模MaggieQ在上海出席日本数码品牌卡西欧的新品发布会。她在会后的采访中称,如果档期合适,她有意在《铁臂阿童木》真人版电影中出演角色。

  MaggieQ透露,她早就听说卡西欧公司有意拍摄真人版《铁臂阿童木》(卡西欧相机的标志是铁臂阿童木),这次正是来洽谈此事的。自称是铁臂阿童木铁杆FANS的MaggieQ说,
自己是肯定扮演不了阿童木的,但是由于自己太热爱这个卡通形象了,所以只要档期合适,她非常渴望能在影片中出演一个其他的角色。当记者笑言,日方很可能会找她的前男友吴彦祖来演阿童木时,MaggieQ对此笑而不答,只是委婉地表示,无论谁演,只要适合这个角色,自己都会支持。

  从早年的《赤裸特工》到去年大红的《魔幻厨房》,MaggieQ一直以性感的形象而为人喜爱。她称自己今年会把事业重心转到电影上,4月将接拍一部中美合拍的动作大片,合作伙伴是吴建豪余文乐。此后,她会转战意大利接拍新片。

  《铁臂阿童木》是日本著名漫画家手冢治虫的代表作。该动画片上世纪70年代末放映时,得到卡西欧公司的大力支持,阿童木便成为了该公司相机的标志。对于拍摄电影一事,有关人士透露,除了阿童木与茶水博士等经典角色外,很可能要补充许多新角色。至于开机时间,还要看前期筹备情况。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彦祖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