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希怡短裙秀长腿 杨千嬅避谈旧爱怕多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7:56 中国新闻网
郑希怡短裙秀长腿杨千嬅避谈旧爱怕多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希怡短裙秀长腿

郑希怡短裙秀长腿杨千嬅避谈旧爱怕多事(组图)
杨千嬅避谈旧爱怕多事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音乐先锋榜颁奖礼》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内地、港、台三地歌手云集,场面热闹。出席者包括有陶喆、罗志祥、房祖名薛凯琪、关心妍等。其中容祖儿郑希怡更不畏寒风,在十度的气温下,前者吊带低胸裙、后者则是背心下衬短裙性感亮相。

  当晚由杨千嬅打头阵,“左麟右李”之李克勤谭咏麟合唱的一首歌不单夺得“至尊金曲”奖殊荣,演唱时更掀起高潮。但因“阿伦”已声明不拿奖,故是次参与主要是支持克勤。

  香港的得奖成绩,以“英皇”赢得十六个奖项成了大赢家,“环球”和“EMI”也各得十个奖项,可是由于场地的后台通道狭窄,加上人多混乱,奖项又多又以玻璃做成,祖儿、Boyz与多位歌手都不小心弄破奖项。不过最惨是关心妍,被一班在后台守候的歌迷包围时撞跌了手上的两个奖,玻璃碎片更擦损其小腿,最后还要向薛凯琪借奖来让传媒拍摄,令她尴尬得大叫“很瘀”。她称幸好不是第一个颁奖礼,不然会担心跌烂奖不好意头,影响心情。问到可会向男友报喜?关心妍一改平日的作风,不肯谈及男友,只道与新加盟的周丽淇心意一样,暂时不会结婚、生仔。

  千嬅避谈Ronald怕多事

  杨千嬅亦穿上黑色低胸装,同样性感抢镜。她和前度男友郑中基(Ronald)虽然“再见亦是朋友”,但一提到Ronald与新绯闻女友蔡卓妍(阿Sa)的事,就即划清界线指与自己无关,不想多事。再提到有报道指Ronald在手臂上纹了“阿Sa”的英文名Charlene,以证对她感情深,千嬅闻言反应很大,笑道:“哗!劲哦!但不关我事!作为朋友,对别人的私事不应该评论,当然亦不方便致电求证。(但内文又指与你拍拖时,Ronald也没有纹身,可会不快?)可能文章想写得精采点,而我们的已成过去,现在各有自己的生活了。”那么千嬅可会因情人在身上纹上自己的名字而受感动?千嬅表示自己不喜用这一套,但每个人的喜好不同。

  又罗志祥和蔡依林份属好友,虽然最近闹出绯闻,但他解释彼此是好友,如兄妹般的关系,当中没有爱的感觉,无须因绯闻而减少见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郑希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