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再添千金高度保密 圈中艺人纷纷贺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8:08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再添千金高度保密圈中艺人纷纷贺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再添千金高度保密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东方日报》报道,有消息透露罗美薇(美美)日前秘密在养和医院为张学友诞下第二个宝贝千金,由于学友为免太太受到任何骚扰,美美由怀孕到生为止,学友都做足一流保密工夫,就连身边好友亦未有泄露半句,记者多次尝试联络学友,但学友和助手都一反常态未有回覆。

  放低工作照顾妻女

  学友一直好喜欢小朋友,他从不掩饰希望为四岁大的女儿瑶华添个伴,如今终于如愿以偿,学友和美美对小生命的来临感到好欢欣,一向重视家人的学友已暂将手头上的工作放低,连日来不辞劳苦到医院照顾太太和女儿。

  美美婚后甚少公开露面,对传媒更是抗拒,疼爱美美的学友亦尊重其意愿,所以对家人的事甚为低调,四年前瑶华出世亦相当保密,为怕传媒追访,待美美和女儿出院后,才亲自将喜讯放在网上公布。前日自学友荣升第二任老爸消息传出后,一班好友纷纷致电想恭贺他,但都无人找到学友,相信学友在适当时间自然会公开他再做爸爸的喜悦。

  郭富城对学友再添一名千金,表示不知情,他说:“不知道,真的话就恭喜他!不过我都一头雾水,你问他比较清楚。”薛家燕听到学友再做爸爸,笑言要恭喜他。

  另外,昨日记者在养和医院守候时,未见学友,但见到黎姿戴口罩匆匆走入急症室,见医生后得知是患上气管炎,她说:“我拍片时间,需要马上回去赶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