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腿女王陈思璇性感照登封面 公开美腿秘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36 中国新闻网
美腿女王陈思璇性感照登封面公开美腿秘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思璇公开美腿秘籍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即将推出新书“美腿女王”陈思璇,日前传出不满男人帮杂志将她穿丁字裤、露臀的性感照登上封面,虽然有人认为陈思璇是藉此炒作新闻帮新书造势,但也的确让这本书是未演先轰动。

  陈思璇表示:“仪态优雅,是创造女人致命吸引力的万灵丹!”陈思璇在模特儿界有
“台步女王”之称,因为她就算平常走路,也像在走台步,很多模特儿同事都会说:“思璇,不要那么正式!工作完放轻松点,你这样不管做什么动作都美成那样,不会很累吗?”但陈思璇却认为,站姿是一切美姿的基础,只有抬头挺胸,才能神采奕奕,要不然松垮垮的,是很难让人觉得是美女的。

  陈思璇也特别透露5招美腿秘籍,想拥有名模般身段的美眉们,可要看仔细啰!

  1.找一面墙,两脚板贴于地面,两个后脚跟并拢,紧贴在墙壁。2.先弯腰60度,让腰以上的上半身先离开墙面。3.收小腹或用手压着小腹,慢慢将整个上半身脊椎,由上臀、腰至肩膀及后脑勺,全部都要平贴在墙面。此时肩膀放松,但臀部必须夹紧。4.每天维持本动作至少15分钟。5.步骤3上半身贴功完成时,身子会看起好象有一点小不自然,但不要怀疑,这就是DIY将脊椎拉正、身子拉直的不二法门。只要练熟后,你就会很自然而然的漂亮挺起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