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人气一飞冲天 名导纷纷对其赞不绝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58 中国新闻网
黄奕人气一飞冲天名导纷纷对其赞不绝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4日电千龙网消息说,在《还珠格格3》中塑造了新小燕子后,黄奕的人气一飞冲天,之后又在《后天美女》、《长恨歌》、电影《吴清源》等多部作品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与她合作过的导演对其均是赞不绝口。

  田壮壮:她是真的用心去演绎

  《吴清源》是著名导演田壮壮备受关注的新片,黄奕在其中饰演吴清源的妹妹。对于黄奕的表现,一向低调的田壮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在新一代演员中,黄奕是非常抢眼的。她很聪明,表演里没有那些程式化的东西,自然大气。而且她是真的用心去演绎,在这个急功近利的浮躁的圈子里,非常难得。

  丁黑:她身上藏着多种潜质

  在由著名作家王安忆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长恨歌》中,黄奕饰演青年时期的女主角王琦瑶,寻找这个角色的合适人选曾经让制片方和导演煞费苦心。看到黄奕后,大家眼前一亮。王安忆说,黄奕的漂亮充满了光辉。导演丁黑则说,选择黄奕,外形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她身上具备着多种表演潜质。另外她也非常努力,接戏后,为了贴近角色,演出王琦瑶那旧上海女性所特有的神韵,她在文学、历史、舞蹈、台词等方面都狠下了一番功夫,最后出来的效果非常不错,大家都很满意。

  李岗:她的名字就是票房和收视率的保证

  在湖南电广和海外共同投资的电视剧《后天美女》中,黄奕舍弃了美丽妆容,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奇丑无比的女人,演绎了一个奇特的故事。该片的港台指定监制、艺术指导———著名导演李安的弟弟李岗表示,对黄奕的表演非常满意,她不仅充满喜剧天赋,内心戏、感情戏等演起来也都是如鱼得水,收放自如。而且因为黄奕的加盟,使得这部戏在海外的收入非常可观,尤其是台湾,黄奕的名字俨然成了销售量的代名词。有黄奕在,就不用为“票房”和收视率发愁。由于该片的愉快合作,李岗更是将黄奕推荐给了哥哥李安。(丁小萌陈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