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先锋榜"不见TWINS谢霆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忙拍戏?避绯闻?不重视?“金量”少?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廖淑芳 摄影 魏辉 黎广

  由广东电台等全省50家电台及广东电视台主办、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协办的《音乐先锋榜》于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举行。当晚,计有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杨千女华、达明一派、张敬轩、魏雪漫、韩红、胡彦斌、梁汉文、余文乐、关心妍、与非门、施文斌、花儿乐队、龙宽九段、水木年华、芳华十八等过60多名内地及港台歌手到场,但是细细看来,颁奖礼明显出现“断层”现象。在新人老将之外,歌迷热情期待的TWINS、谢霆锋、许志安、S.H.E.、陈坤等全以工作繁忙为由,通过大屏幕与观众打招呼。陈慧琳、梁咏琪、陈琳、孙悦等前两年经常出现在各大颁奖礼上的熟悉面孔均无音讯。

  是繁多的各类颁奖礼,导致奖项含金量下降,还是,歌手们不重视这张“乐坛成绩单”,造成缺席者众?

  Boy’z成员解散二缺一

  在音乐先锋榜获奖名单上仍听到Boy’z的名字时,颇让人诧异,不过看到其成员Steven(张致恒)一人上台领奖时,大家仍能回过神来———虽然Boy’z已正式宣布解散,但这个奖毕竟是2004年度大奖,Boy’z当然有份。

  Boy’z另一位成员之一Kenny(关智斌)已离开队伍单飞,Boy’z即将有新成员加入。Steven在后台向媒体透露,新人名叫Dennis,今年暑期Boy’z将正式推出全新版本。Steven直夸新成员Dennis的舞功,“他的舞会给大家带来新鲜感。”他们还将一同赴北京进修一个月,今后Boy’z主打内地市场,国语很重要。

  Kenny的缺席让Steven“很不习惯”,他有些胆怯地说:“因为领了奖还要唱那首合唱歌,坐在下面的时候我就很害怕,怕自己记不住他(Kenny)唱的那些,我都流汗了。”

  张敬轩捧回大奖
先锋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颁奖现场

先锋榜
杨千女华演唱助兴

先锋榜
  TWINS台湾宣传成借口

  TWINS当晚喜获最受欢迎女子组合(香港)金奖及十大金曲奖,两人却只通过大屏幕亮相,歌迷相当不满。

  唱片公司方面称,TWINS正在台湾宣传全新国语专辑,因此耽误行程。TWINS的首张国语大碟《见习爱神》已定于本月17日推出,两人对此大为紧张,不惜花半个月时间留在台湾,近日还传出“阿Sa因紧张过度以致肠抽筋,晕倒送院,幸无大碍”的消息。

  但有人猜测TWINS缺席还有两个原因,一是为避开近期传得火热的绯闻,二是为避免与同获提名奖的S.H.E.正面冲突。与S.H.E.面对面应该不可怕,TWINS全新国语专辑就是有意要与S.H.E.共分国语歌市场,而S.H.E.当晚也因在上海拍广告而未出席颁奖礼。

  谢霆锋避谈“菲鹏”不蒲头

  “王菲与李亚鹏即将于4月完婚”这则新闻近来一直是圈中最热门的话题。如果谢霆锋当晚出现在颁奖礼上,“菲鹏婚事”不可避免会成为谢霆锋要面对的“主打问题”。

  谢霆锋在颁奖礼上也是通过大屏幕送来感谢辞,主持人替他找的理由是“拍戏走不开”。但据最新报道,谢霆锋3月10日在香港出席香港电台举办的《第十六届电视欣赏指数调查———最佳节目颁奖礼》,但与他同时出席的房祖名前晚也赶到音乐先锋榜现场,并无缺席。此外,谢霆锋传出与张娜拉合作新片《刁蛮公主》,但张娜拉近日却表示该剧男主角未定,新片要在4月才开机。谢霆锋到底在演哪部戏确实让人猜疑。更何况他于今年2月刚推出的新专辑《黄蜂》理应还在宣传期,到广州颁奖礼领奖应该是最好的宣传时机,他却白白错过。因此,谢霆锋的缺席更有理由相信他是在回避“菲鹏婚事”。

  张韶涵“爱杀十七”大过天

  今年的颁奖礼上,歌迷最想见到的两个新人是陈坤与张韶涵,但两人因赶拍新戏错过领取“最受欢迎新人”大奖。陈坤日前正在上海拍摄电影《理发师》;张韶涵则正在台湾投入新电影《爱杀十七》的前期准备工作,即将一人扮演两个角色。他们的缺席令一大帮影迷相当失望。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