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彬、李秉宪整容前后判若两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22 新京报
  推荐专题:

  继“X档案”之后 整容医生爆出韩国明星集体整容
元彬、李秉宪整容前后判若两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元彬少年时期的照片,不知道喜爱元彬的FANS能否看出他现在和过去的差别。
元彬、李秉宪整容前后判若两人(组图)
  据整容医生柳济圣说,元彬从高中就开始整容,范围遍及五官,到现在不知道的人看不出他的整容手术究竟整了哪里,堪称“人工帅哥”。

  本报综合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这将是“X档案”之后另一个惊爆韩国演艺圈的消息。报道说,如果连割双眼皮都纳入整容范围的话,那么几乎每个韩星都整过容。

  据整容医生柳济圣爆料,几乎每部韩剧或电影中,至少有两三位明星都曾由他操刀整容,像金喜善、崔智友等只动过小手术,曾经公开坦承整容的金南珠则是彻底大改造。

  元彬高中开始整容李秉宪五官都动过刀

  柳济圣说,元彬从高中就开始整容,范围遍及五官。当时柳济圣并不知道元彬是为了进军演艺圈才整的,他五官中改变最多的是眼睛,不过到现在元彬的眼睛除了四周多了皱纹外,与年幼时并没两样,不知道的人看不出他的整容手术究竟整了哪里,堪称“人工帅哥”。而据柳济圣说,李秉宪在未整容前,跟现在完全判若两人,他无论眼、耳、口、鼻都曾经动过刀。

  权相宇的身材货真价实宋慧乔做抽脂

  柳济圣说:“权相宇的身材的确是货真价实的,但他曾经修补过眼角,鼻子亦曾垫高过,他的手术并不是在我这里做的。”至于白净肌肤的宋慧乔,倒并未在脸部做过任何整容手术。但报道说宋慧乔拍完《ALLIN》后胖了一圈,去年她为了接拍《浪漫满屋》,被爆料到柳济圣医院做抽脂手术,现在每半年复诊一次。

  张东健传闻削骨金喜善稍做修整

  张东健去年拍《台风》前为了演好海盗的角色,刻意减肥15公斤,当时也传出他为了瘦不下来的脸颊而进行了削骨的手术。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未整容前的长相就不错,稍微做点“修整”后,就让她的五官变得无可挑剔。

  至于其他整容韩星更是数不胜数,报道说整容在韩国是非常普遍的,也为许多艺人带来更好的“星运”。像《背叛爱情》里的张瑞姬在未走红前,永远只是演配角、小角色,整容后人变漂亮了、自信心也增强,一跃成为一线明星。而“笑容甜美”的蔡琳也坦承,小时候她就觉得鼻子不好看,自从整容隆鼻之后,她就不再自卑。她不仅嫁到好老公,新戏《必胜奉顺英》更让她红到最高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