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绿叶”李琳戏说《历史的天空》四朵“红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绿叶”李琳戏说《历史的天空》四朵“红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绿叶”李琳戏说《历史的天空》四朵“红花”

“绿叶”李琳戏说《历史的天空》四朵“红花”

“绿叶”李琳戏说《历史的天空》四朵“红花”

  女人在《历史的天空》中是绿叶,是为了衬托出这些出挑的“红花”男人更加出类拔萃。然而《历史的天空》中扮演韩春云的李琳对这几位男人却有自己很独特的看法。

   高希希是一名极富激情,很会点燃大伙热情的人。薄薄的单眼皮,圆圆的脸庞,挂着孩童般狡黠的笑容。他个头不高,有着小豹子一样的灵活和无穷无尽的精力。作为空政
的一名导演,他其实毕业于浙江美院版画系,后来又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他身上宽广的包容性和些许的江湖气,使得三教九流都能成为他的朋友,所以摄制组的人员乐于围绕在他的周围,朝着一个地方使劲。因为跟导演吴子牛当过两年的助手,使得他的作品既有第五代导演的严谨和气势,也有新一代导演的锐气和大胆。

  张丰毅是这部戏不折不扣的主演,也是我们演员组的大哥。他经常会管着我们,最有趣的是他老让我们锻炼身体,不许松懈,看着他一身匀称的腱子肉,我们只能甘拜下风。我们在剧组常说他是: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从在大学时拍了《骆驼祥子》闪闪放光,一直亮到现在,而且依然有棱有角、有型有款,说他是当之无愧的钻石男人。

   在这部戏里,他扮演八路军的政委“杨庭辉”,他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坦荡磊落的胸襟,征服了桀骜不驯的“姜大牙”,李雪健在戏里演的是一个“教父”一样的人物,在剧组给人的感觉也差不多,他的演技就是“教父”这一级的,每次和他对戏,演员回来都说,从他身上收获不少。李雪健早从他的人生之路上悟出了这一切,轰轰烈烈只是过眼烟云,而生活是自己的。

   孙松是我们演员组的生活委员,因为他很会算账,而且知道节约,知道怎么安排开销,所以他来管生活大家都省心,孙松对此也乐此不疲。他的细密和精打细算在剧组出了名,我们就戏称他为精品男人。活得仔细,对待演戏更是较真,只要是不精彩的戏,不管是谁的戏,他一律删掉,当然不会管别人脸色不怎么好看。说到底,孙松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戏里戏外都透出孩子气,包括那些小聪明小奸猾小智慧小玩闹,都是可以清澈见底的。

  本版撰文 信报记者 任 嫣

  新 浪/供 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历史的天空》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