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中美电视台寻中文主持 郭金脱颖而出昨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2:23 北京娱乐信报
美国中美电视台寻中文主持郭金脱颖而出昨签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任嫣)美国中美电视台中文频道在内地寻找中文主持人一事前段时间被各家媒体大肆报道过。经过一段时间的选择,在鲁豫、郭金和李霞之间,中美电视台中文频道最后选择了郭金。昨天,双方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中美电视台是美国最早的中文电视台,于1975年创办于纽约。著名主持人靳羽西曾在该台主持《看中国》栏目。中美电视中文频道“少东家”郭岩华先生这次亲自参加了选拔
主持人的过程。郭岩华先生表示,对中国文化界的期待让他多次来中国,观看中国的节目,了解中国的文化界,同中国的文化人交朋友,最终完成他多年的中国文化梦想。他觉得,现在是个非常强烈,非常充分的时机让中国的文化、文化人向世界亮相的时候了。杨澜、靳羽西主持的中美电视节目让她们成为了当时在美国华人电视界非常出名的两位女主播。

  对于郭金,中美电视台有关人员表示,郭金是中国内地第一个在香港成名的选美女孩,从亚洲小姐到入行的这些年,她拍了很多的影视剧,而这些影视作品在美国的好多华语台及音像带中都可以看到。同时,她也在中央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她是一位优秀的演员,而且也是一位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因为多年的积累,让她有太多想做的事情,想说的话。中美电视台在经过多方考虑后最终选择了郭金,也是希望她能借用中美电视台这个大的频道同世界观众更多地交流。昨天,郭金自己也表示,选择到她非常意外,她希望借这个机会向世界观众展示她的主持能力。

  郭金所做的第一档节目是介绍中国影视明星的系列纪录片《当代中国影视明星》,主要向世界展示中国明星及成长经历。目前,该节目已经采访了陈道明关之琳张学友等一批著名的影视明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