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志祥两次遭遇闭门羹 自嘲有绯闻是好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8:19 潇湘晨报
罗志祥两次遭遇闭门羹自嘲有绯闻是好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志祥

罗志祥两次遭遇闭门羹自嘲有绯闻是好事(组图)
罗志祥躲在《音乐不断》的宣传画后面

  昨日,绰号“小猪”的台湾偶像罗志祥带着他的新专辑《达人Show》来到长沙,参加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栏目。当日下午举行的记者会吸引了大批歌迷到场支持,人气了得。

  虽然受到歌迷们的热情欢迎,可让“小猪”尴尬的是,在他抵达电视台时因为相关工作人员未按时接待,他被关在门外十几分钟,好在敬业的他并未因这些小事不开心,大方
谈起了自己是一个非常懂女孩子的“恋爱达人”,身为蔡依林好友的他更忍不住为蔡依林开口说话,“她跟周杰伦从未开始过,蔡依林真的很无辜”。

  尴尬:两次遭遇闭门羹

  昨日新闻发布会原定于14时30分开始,记者临时接到通知得知发布会时间提前至14时10分,于是于14时抵达电视台,但发布会现场却不见工作人员和其他媒体记者,只能在一旁等候。没过几分钟,只见罗志祥带着助手匆匆而来。

  原来罗志祥也早早抵达了电视台,由于相关工作人员还未前来接待,罗志祥只能顶着风站在大门外,他的助手们急忙打电话联系电视台工作人员。大约五分钟后,门口聚集了一些歌迷,看到偶像站在这里,歌迷们兴奋地上前围观,这让罗志祥十分尴尬,于是在门卫的批准下,罗志祥才得以摆脱歌迷围观,进入电视台内。不料,发布会的休息室也是大门紧闭,罗志祥这下拉长了脸,脸色不太好看。过了好一会,工作人员才把门打开,他才进入休息室内。尽管之前遭遇了这些意外,但罗志祥还是显得相当敬业,一脸笑容面对媒体,还不时秀出他搞怪的风格,在镜头前扮几个鬼脸。

  幸福:自己确实是“恋爱达人”

   罗志祥新专辑中与小S合唱的《恋爱达人》受到歌迷欢迎,点播率非常高。对于“达人”为何意?罗志祥解释称,在日文字典里,“达人”是指经过长年锻炼和累积丰富经验的人,同时他还自曝自己就是一个“恋爱达人”,因为自己非常了解女性:“我对女孩子的了解程度比别人要高,我有很多的异性朋友,她们遇到什么困难就会打电话跟我倾诉,我真的就是她们的垃圾桶,帮她们消化难题。”但他强调,自己虽然是“恋爱达人”,但并非第三者,他也不赞成这种恋爱方式。

  这番话又让记者提起了最近娱乐圈非常热闹的“周侯恋”。对此,罗志祥连忙帮蔡依林解释:“他们从来就没有在一起过,至少没有公开过,蔡依林真的很无辜。”罗志祥还表示自己就不会把这种私人的事情公开,要公开的话要等到准备步入结婚殿堂之前,所以记者在追问他和S.H.E中Selina的感情时,他是打死不承认,至于两人同游东京的照片,他嘴硬说:“至少没周杰伦和侯佩岑的照片那样夸张!”他还自嘲有绯闻是好事,但是不能有“类似吸毒、去不良场所”的丑闻。 侯检/文 马静/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