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内地巡演换女主角 许慧欣踢走汤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24 南京晨报

  由张学友鼎力打造的《雪狼湖》音乐剧最近正在内地多个城市巡演,所到之处反响热烈,也令张学友的人气空前高涨。不过女主角汤灿却一直饱受争议,被人评价“不合拍”。记者昨日收到消息,从4月29日重庆站开始,汤灿在《雪狼湖》中将首次被换下,取而代之的是歌手许慧欣。 

  演出商要求换下汤灿

  《雪狼湖》自从在北京的首轮亮相,一直起用的是内地歌手汤灿来担任主演,和张学友、陈洁仪一起演出。汤灿入主该演出阵容,曾经使其在演出市场的身价倍增,然而也有一些演出商表示,他们去看了北京站的演出,发现汤灿作为一个歌手其舞蹈表现力和剧中的风格相比有些许差距,而本次演出投资也不小,担心女主角选择不当会对票房有不良的效应。

  此次重庆站正式换下汤灿,据悉是重庆演出商在看完演出后,极力和北京的代理商进行磋商,最后决定以跳芭蕾出身的台湾歌手许慧欣替代汤灿。而重庆站的演出将是《雪狼湖》换女主角后的首次亮相。据悉,其实许多城市的演出商原本多少都有要求替换女主角的意愿,于是本次演出的代理商就将有此意愿的演出都排在一块,也就是说,从重庆站开始该剧的女主角很可能都将是许慧欣。

  汤灿助手:我们没有接到通知

  在得知《雪狼湖》将被易主之后,记者随后致电了汤灿,汤灿以正在录音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由其助手替其回答。汤灿的助手梁帅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接到任何“被换下”的通知,汤灿会一直参加《雪狼湖》的演出,“我们现在的演出安排得很满,3月25日我们会去深圳,汤灿会提前进入剧组排练。我们当时已经和《雪狼湖》剧组签下了协议,在7月份之前,汤灿都会是内地惟一的女主角。”

  汤灿的助手说:“因为出演了《雪狼湖》,汤灿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最终她还是咬紧牙关,从众多演员中脱颖而出,幸运地成为了女主角的扮演者。现在汤灿已经在国内演出了11场,状态是渐入佳境,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一场比一场好。就算许慧欣加盟《雪狼湖》剧组,对汤灿的影响也不会太大,汤灿一定能演好。”

  制作人陈淑芬:担心汤灿档期安排不过来

  不过随后《雪狼湖》的制作人陈淑芬向记者证实,在接下来的巡演中,他们将采取汤灿和许慧欣轮番上阵的方案。今年4月15日在香港演出的时候,将会出现《雪狼湖》的两个版本,就是由汤灿主演的版本和许慧欣主演的版本。为什么要选两个女主角轮番出演呢?陈淑芬解释说,因为《雪狼湖》在全国巡回演出的时间长达一年,很担心汤灿的档期安排不过来,所以便安排了许慧欣穿插演出。

  至于两个人谁演得更好?陈淑芬不愿意评价,“两个人的演出各有各的特色,还是等待观众来评价吧。”据悉,《雪狼湖》将于今年夏天登陆南京,向南京人展示这个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作者:王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许慧欣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