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人三十越活越精彩 郭可盈否认整容转型拍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女人三十越活越精彩郭可盈否认整容转型拍喜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可盈

  年龄不是阻挡事业发展的拦路虎,郭可盈今年将满35岁,已经结婚,但是却依旧稳稳地坐在TVB当家花旦的宝座上。《心花放》热播,媒体的焦点过于集中在陈豪和廖碧儿的绯闻上,忽略了第一女主角郭可盈。事实上,《心花放》是郭可盈的转型之作,演惯斯文有脑的专业人士,郭可盈在新剧中当了一回鬼马、计较的“算死草”。

  演喜剧就是做自己

  记者:《心花放》从播出到现在的收视情况都很不错,自己满意吗?

  郭可盈:挺不错的,当然收视越高的话我会越开心。演员只能好好地演好自己的角色,配合做宣传,做好自己本分之后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幸好,我拍的几部剧,收视都还不错。

  记者:这部戏里“开心”的角色和你以往的角色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郭可盈:对,这就是最让我满意的一点。以前,可能因为形象比较健康、正面的关系,监制一找我拍剧就是演一些专业人士,律师、警察、医生、教师之类的,但这一次,完全不同了,我演的角色是有点粗鲁,有点鬼马,一块钱也要斤斤计较的人。(演的时候有难度吗?)哈哈,就是做回我自己呀,没有难度。开玩笑而已,其实生活中的我挺牙尖嘴利的,和戏中的“开心”很像,连我妈妈看了这部戏都说:“她怎么那么像你呀。”呵呵。不过不同的是,“开心”很斤斤计较,一块钱也要算计得清清楚楚,是个典型的“算死草”,但我是个没什么理财头脑的人,甚至可以说我挺乱花钱的。

  记者:《青出于蓝》之后马上又和陶大宇合作《心花放》,会不会感觉有点闷了?

  郭可盈:不会闷,主要看的还是剧本写得好不好,和男演员合作得多了,比较有默契。这部戏里我和他的角色和《青出于蓝》很不同,那时候他鬼马我严肃,现在则刚好反过来。我想只要每次搭配有新的火花,就应该不会闷,在观众眼里我们也是最佳荧幕情侣啊,不是吗?

  女人三十不整容

  记者:“女人三十”的概念最近频繁被提及,现在大热的李英爱已经34岁了,我看了资料,你也已经过了30岁。郭可盈:对,我已经三十几岁了,呵呵,没关系,我并不害怕这点。每个女人都怕老,但我觉得实在没必要太担心,每个阶段的女人都有不一样的美。我自己其实挺喜欢30—40这个年龄阶段的生活,美丽依旧,经历过成长的岁月后人变得越来越有脑,这个年龄阶段的美丽是由内散发出来的,外表的美已经并不重要了。

  记者:在看《心花放》的时候有观众发现你的脸形变了,是不是整过容?

  郭可盈:我承认我的脸形真的变了,但那不关整容的事,我是个崇尚自然的人,我绝对没整过容。这么多年来我的体重都没有太大的改变,即使再怎么吃,体重也都保持在90磅的样子,但刚出道的时候我的脸是圆的,现在则变得尖尖的了。那时脸圆是因为BABYFACE,现在你也说嘛,我都已经过了三十岁,怎么可能还BABY呢?脸自然收紧了一点,而且我在一个开美容院的朋友介绍下每天做淋巴推拿,做得多了,脸形自然就变得更好看了。我很喜欢自己现在这样子,脸尖尖的上镜才好看,特别是演古装。

  冷看绯闻今年不“造人”

  记者:最近这段时间大家对你的关注主要都集中在你和马德钟的绯闻上,自己的情绪受影响了吗?

  郭可盈:一点也没有。我和马德钟是同一时间出道的,我们已经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能够合作拍戏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我觉得现在香港的传媒已经有固有的模式了,只要一男一女走得近一点一定就说那两个人有情况,我早就已经麻木了,与其让他们来破坏我的心情,不如我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

  记者:拍完《酒店风云》接下来会有什么安排吗?

  郭可盈:很开心有三个星期的假期,我去了趟曼谷旅游,充完电现在精神不错。接下来要和欧阳震华合作拍一部古装剧,我的角色就有点像梅艳芳在《审死官》里的角色,哈哈,你听这样的演员搭配这样的角色是不是也有点兴趣?我觉得这会是一部很开心的戏,我自己也很期待。

  记者:时间安排得这么满,那是不是就意味着今年没有“造人”计划?

  郭可盈:哈哈哈,是啊,今年肯定没办法生BB了,我的档期都已经全部安排好了。

  记者:现在TVB也开始不断力捧一些年轻的花旦、小生,作为前辈你有什么忠告吗?

  郭可盈:小生方面我就很看好吴卓羲,我觉得他挺有前途的。新的花旦啊?新的花旦有谁?(杨思琦、唐宁等啊。)杨思琦啊?呵呵,她的戏剪出来以后还不错吧,呵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可盈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