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利嘉儿周国丰闪电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安然) 2004年4月,电台DJ周国丰和利嘉儿拍拖一个月后公开恋情,周国丰对朋友说,结婚还太早,最快也得在两三年后才决定,可是最近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决定于今年内“拉埋天窗”,闪电结婚!

  据可靠消息透露,周国丰不久前求婚成功,利嘉儿决定婚后退出娱乐圈,向经理人公司提出解约。据知,周国丰和利嘉儿虽只拍拖一年,但恋情火速发展。虽然其间曾传出孔庆翔力追利嘉儿,利嘉儿又被传媒拍下和男伴在车内密斟照片,被指背着周国丰另结新欢,但种种传闻并没影响两人感情进展,他们的恋情一日千里,终于决定互订终身。

  去年4月,周国丰和利嘉儿的恋情曝光,被传媒追问时,两人表现得很大方,还互相称赞对方的优点。利嘉儿还透露,两人的恋情是由一只狗开始。利嘉儿说,他们的感情是从她家里的小狗豆豆开始的,因为周国丰有鼻敏感,所以一向都很怕狗毛或灰尘多的地方,而利嘉儿说过,凡是不接受她爱犬的人也都不会被她接受,因为这句话,周国丰便找医生治疗鼻敏感,继而从她的爱犬入手,大献殷勤,令利嘉儿深受感动,这段宠物情缘便由此开始了。

  现在,这对准新人正拟定婚期,希望在今年内共结连理。据利嘉儿身边好友透露,她准备婚后专心相夫教子,做一个贤妻良母,她对五光十色的娱乐圈生活并不留恋,希望和经理人公司解约,回复自由身安心结一个好婚。有香港媒体向利嘉儿经理人公司求证此事,她的发言人表示:“不知道她要结婚的消息,利嘉儿已经和公司续了新约,还叫公司帮她多接工作,相信她暂时不会退出娱乐圈,况且合约上也没有说不能结婚,所以不需要解约。”

  周国丰和利嘉儿
利嘉儿周国丰闪电结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利嘉儿

利嘉儿周国丰闪电结婚(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