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aroon5开始北美巡演 新专辑已卖出300万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53 金羊网-新快报
  格莱美得主,去年在欧美乐坛蹿红的乐队Maroon5宣布了他们三月到四月北美巡演的计划日程。巡回演出已于3月11日在加州的大学城拉开序幕,于5月11日在凤凰城结束。

  在日前的一次采访里,Maroon5的贝司手米奇·麦顿(MickeyMadden)说,“我们已经有好久没有做巡回演出了。这次的巡回演出的很多演出场地将会是许多非常大的场子,我们以前从来没有演出过的场子,这点让我们很激动。”

  来自美国加州的Maroon5,一共有五名成员,主唱/吉他艾登姆·乐文(AdamLevine)、吉他詹姆斯·瓦伦潭(JamesValentine)、键盘杰西·卡米抠(JesseCarmichael)、贝司米奇·麦顿(MickeyMadden)、鼓手莱恩·达西克(RyanDusick)。几名成员从小就认识并在高中的时候就组了一支叫做“卡拉的花”(KarasFlowers)的乐队,并得到了与著名制作人,制作了很多著名乐队像绿日(GreenDay)、GooGooDolls等的唱片的罗泊·卡亚罗(RobCavallo)合作录制首张专辑的机会。但是“卡拉的花”(KarasFlowers)所推出的首张专辑“第四个世界”(TheFourthWorld)在商业上完全失败。“我们当时才17岁,几个人不得不坐下来好好考虑我们的未来。”主唱/吉他艾登姆·乐文(AdamLevine)说,“最后我们决定要报考大学,解散乐队。”几年的大学生活结束之后,几名成员又在加州见面,发现大家对音乐的热情还是没有熄灭,于是Maroon5,一支新的乐队诞生了。
Maroon5开始北美巡演 新专辑已卖出300万张
“我们不想再用‘卡拉的花’(KarasFlowers)这个名字了,因为几年下来我们都变了很多,成熟了很多。那个时候我们也有了一名新成员,吉他手詹姆斯·瓦伦潭(JamesValentine)。”主唱/吉他艾登姆·乐文(AdamLevine)对乐队名字的改变是这么说的。

  新的名字、新的音乐理念,Maroon5又一次得到了不同唱片公司的青睐。2002年6月,Maroon5的首张专辑“关于简的歌”(SongsAboutJane)问世了,17个月500多场现场演出之后,专辑里的歌曲“难以呼吸”(HardToBreath)终于打入全美电台排行榜第四名。47届格莱美大奖上乐队被邀演出,并获得“最佳新乐队”(BestNewArtist)大奖。(骆小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