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卡米拉前夫"向国家让出妻子" 女王力邀出席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13日报道,由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坚持,卡米拉的前夫安德鲁·帕克·鲍尔斯将被邀请出席4月8日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尽管这并非查尔斯和卡米拉的本意。

  卡米拉的前夫安德鲁·帕克·鲍尔斯被人称做是“向国王和国家让出自己妻子的人”,对于他前妻卡米拉当初和查尔斯长达20年的偷情行为,这名前英国陆军军官一直是睁一
只眼闭一只眼。恐怕连他自己都想不到,他竟会成为婚礼的嘉宾。

  为免尴尬,查尔斯和卡米拉显然不想让安德鲁出现在他们的婚礼宾客名单上,不过,英女王对此却有不同的想法。一名内情人士说:“安德鲁与许多王室家庭成员的关系都非常好,他是安妮公主的前男友,已故王太后甚至将他视做自己最喜欢的人之一。对于邀请他出席自己的婚礼,查尔斯并不怎么太乐意,但女王却认为他应该受到邀请。”

  据报道,邀请安德鲁出席这场王室婚礼被一些人认为是对他的一种“奖励”,因为安德鲁从来没有向外界公开谈论过他和卡米拉之间失败的婚姻。

  同时,英国王室也展开了高级别的会谈,讨论安德鲁和卡米拉的两个孩子——29岁的汤姆和25岁的劳拉将来是否可以获得一些王室才能享有的特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