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泉:七年爱情长跑 夏雨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16 扬子晚报
袁泉:七年爱情长跑夏雨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琥珀》剧组前天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缺席上海发布会的女主角袁泉也出现在了现场,之前在香港的病痛折磨和过度劳累,让原本就身体单薄的她更显瘦弱。但是袁泉的精神看起来已经好了很多,对于之前“病重北京上海演出成悬念”的传闻,她也给予了一个肯定的答案:演出肯定会参加!

  这个答复除了让剧组的演职人员放了个心外,票务公司闻听也是笑逐颜开,原来自
从这个消息传出以来,北京上海众多已经买了票的观众,纷纷打电话询问能否退票,这些观众表示,他们一直就非常喜欢袁泉的表演,如果她不能出演,那么这场演出的魅力就会大打折扣,与其看一场残缺的演出,还不如不看,把这种美好的希望的感觉留住。

  在事业打拼的路上,袁泉单薄的身体总是伤痕累累。最近在香港公演音乐话剧《琥珀》期间,袁泉因为积劳成疾突发急性肠胃炎。强撑着病体完成六场公演之后,她终于体力不支,没有出现在上海的宣传现场。昨天,袁泉告诉记者,其实以前自己的身体还是不错的,都是累出来的。她说:“自从两年前排演话剧《赵氏孤儿》锁骨骨折后,我身体就伤了元气。再加上这段时间工作压力大,排练太累,一下子发作了。”

  其实早在《琥珀》香港首演的早晨,袁泉就开始有急性肠胃炎的症状。她告诉记者:“我虽然坚持上场,但是导演已经开始和我这个角色的备用演员对台词了。首演当晚,全部工作人员都是在舞台的侧幕后看完整场演出的。导演更是安排了一个私人医生在后台,担心我突然昏倒。”在极度虚弱的情况下,《琥珀》的首演因为袁泉的坚强而取得了成功。在香港的那段日子中,她每天都是拔了输液管就上妆演出——但只要一站到舞台上,袁泉就会忘却所有病痛。

  谈及感情,袁泉说:“他很善良”,不用问,这个“他”当然就是和袁泉携手七年爱情长跑的夏雨。袁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一再强调他们不是模范情侣,但话里话外不时透出的甜蜜感,让人感觉到她对这段感情的重视。

  袁泉在戏剧学院念书时,高他一届的夏雨主动展开了追求攻势。而夏雨的纯真和善良,感动了袁泉,让她看到了生活中的阳光。“香港演出时,他正好在那边拍戏,所以虽然病得不轻,还好有人照顾。”

  “我们真的比普通情侣惨,半年前我们说好要好好吃一顿法国菜,但这顿饭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吃成!”袁泉说,虽然不知道和夏雨能走到什么程度,但他已经亲切得和家人一样,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吴雯洁 袁媛 一新/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袁泉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