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飞机汽车开过来 《卡萨布兰卡》道具全是真家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谁也不会想到,音乐剧《卡萨布兰卡》的主人公在4月8日演出时,将会把一辆汽车开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然后再登上停放在舞台上的飞机“起飞”。昨天,记者在该剧道具制作现场见识了这些真家伙。
飞机汽车开过来《卡萨布兰卡》道具全是真家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在北四环附近的一座偏僻的工厂厂房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赶制《卡萨布兰卡》的道具。据了解,本次舞台制作工程庞大,道具数量多达200多件,而其中的汽车、飞机、主人公里克经营的酒吧的楼梯等很多道具都是按照1∶1的比例制作的。负责舞美制作的外方工作人员杰里·彼特介绍,所有的道具设计都在美国进行,在中国制造。为了再现当年那部老电影原汁原味的效果,大多数道具颜色都采用黑白色,而建筑风格、色彩甚至花纹也尽量再现电影的原貌。看着几乎和电影中大小一致的酒吧楼梯,记者不禁担心它的安全性能。彼特走上楼梯又走下来,说:“所有道具保障安全是第一位的,这个楼梯虽然不能跳舞,但是从上面走下来还是没问题的。”在楼梯附近,一架跟当年德国军用运输机一样大小的“飞机”正在制造之中。

  在另一间厂房,一辆仿照上世纪三十年代德国军用轿车制造的“汽车”已经制作完成。彼特说:“这实际上是一辆安装着电瓶的电瓶车,在演出的最后一场主人公要开着它上舞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