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常“欺负”大齐 两人感情亲密互称老公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6:55 华商网-华商报
周迅常“欺负”大齐两人感情亲密互称老公老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

  周迅昨日传出了和李大齐结婚的消息,虽然经纪人很快否认了这个消息。但昨日周迅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向记者透露,虽然两人还没结婚,但感情非常好,两人互叫“老公、老婆”。

  这位好友告诉记者,周迅早就和朋友说好了,要是结婚肯定会请大家的,虽然周迅和大齐的感情相当好,早就公开叫对方“老公、老婆”了,但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这位朋
友告诉记者他认识周迅很多年了,看着周迅谈过这么多次恋爱,只有和大齐在一起是最幸福的。“大齐把周迅像孩子一样宠爱,周迅每天都非常快乐,大齐想尽办法让周迅快乐。”

  好友说,如果周迅不认识大齐,不知道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周迅和李亚鹏分手后,一度非常痛苦,那时她变得忧郁寡言,讲笑话时她都不笑。那时朋友们不断地给周迅介绍男朋友,可是她根本不愿多接触,直到遇见了大齐。“周迅是个心机不重的人,为了爱情可以牺牲自己的很多东西,和李亚鹏拍《海滩》时两人分手大家都知道了,但周迅仍然答应出演这部戏,我们这帮朋友都替她不值。不过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这位好友说,周迅的个性非常独立,一直没有把谈恋爱的事情告诉大家,但是朋友们发现周迅会笑了,而且成熟了不少,直到这时才知道有了大齐的存在。好友告诉记者,别看周迅一副很乖的样子,其实私底下特别爱搞笑,大家经常被她讲的笑话乐翻,成熟稳重的大齐经常会受到周迅的“欺负”,“不过这就叫做一物降一物,周迅也会很听大齐的话。大齐心很细,周迅就有点大大咧咧的,平时很多周迅想不到的事情他一定都会帮周迅做准备。比如出席宴会时穿什么衣服,怎样搭配,都会给周迅很多非常好的参考意见。”好友还特地向记者提到了周迅最近成熟的装扮。

  提到了有关结婚的传言,好友表示要真的结婚,以周迅的个性,一定会通知朋友的。本报记者 刘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