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传汤灿许慧欣轮岗《雪狼湖》 陈淑芬否认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12 新京报

  

传汤灿许慧欣轮岗《雪狼湖》陈淑芬否认换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众多优秀的竞争者中间,成功上位的汤灿(左)现在又面临来自新生代歌手许慧欣(右)的竞争。

  本报讯(记者贾维)从去年圣诞夜开始的《雪狼湖》巡演目前正在全国各个城市进行。但音乐剧火爆的同时,针对女主角人选的争议却一直没有停息。日前更传出“演出商要求从重庆站开始许慧欣将替下汤灿”的传闻。

  对此,《雪狼湖》的出品人陈淑芬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4月份的香港演出中,汤灿和许慧欣将轮流上岗。而汤灿方面也表示,自己一直没有接到换人的通知。根据合同,7月之前自己都将是内地巡演的女主角。

  陈淑芬:没听过演出商要求换人

  自从《雪狼湖》去年平安夜在北京亮相,对汤灿出演的女主角的评价一直众说纷纭。据传一些演出商看了北京站的演出后,觉得汤灿的舞蹈表现力和剧中的风格并不相符。因此有了重庆站决定以跳芭蕾出身的台湾歌手许慧欣替代汤灿的传言。

  对此,《雪狼湖》的出品人陈淑芬则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说法。目前已经确定的只是在4月15日的香港演出中,由汤灿和许慧欣轮流出演,至于之后的重庆站是谁来演,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自己并没有在北京见过重庆的演出商,也不清楚他们是不是有换人这样的想法。至于香港演出中两女主角轮流登场,这也是张学友一直的意思。他希望所有曾经有份参与过排练的演员都有机会参与到正式的演出中来。

  汤灿方面:合同签到7月份

  听到换人传言后,记者致电汤灿方面,其助手梁帅表示:按照计划,春节期间《雪狼湖》剧组休息了一段时间,回来后汤灿这边也一直没有接到任何更换人选的通知,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3月25、26日,汤灿将随《雪狼湖》剧组到深圳演出。之后还将参与《雪狼湖》的香港巡演。而在和剧组的合同中也写得很明确:在7月份之前,汤灿都将是内地惟一的女主角。

  这位助手还进一步表示:因为参与《雪狼湖》,汤灿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在众多优秀的竞争者中间,成功地赢得了女主角的位置。虽然一开始大家对其表现有不少争议,但随着国内巡演的不断进行,汤灿的表现已经是越来越好。就算许慧欣加盟《雪狼湖》剧组,对汤灿的影响也不会太大,汤灿一定能演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许慧欣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