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再添千金 3·8幽默声明公布喜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安然) 踏入鸡年,娱乐圈喜事不断,任贤齐刚于前天承认女友TinaYI怀有身孕,已是一女之父的张学友又发表声明证实太太罗美薇于上星期为张家再生下一位千金。声明中,学友用幽默手法公开了这一喜讯,还将好友王菲的婚讯“摆上台”。

  保密功夫一流

  正忙于筹备音乐剧《雪狼湖》的张学友,近日被指荣升为两女之父,报道指他的太太罗美薇日前在跑马地养和医院再生下一个女儿,前天学友虽然没有亲自回应传闻,却发表了一份笔触幽默的声明,承认太太生下千金,而二女儿的生日刚好是3月8日!

  虽然是喜事一桩,但张学友和罗美薇依然保持一贯的低调作风,加上罗美薇对传媒甚为抗拒,所以发现有孕到生下女儿,张学友一直做足了保密功夫。香港记者日前询问了学友的经理人陈淑芬、干爹胡枫等,他们都表示不知道此事。而学友前天也像往常一样到学校接大女儿瑶华放学,由于有记者追踪,学友不停兜路,不过最终还是返回了住所。

  发表幽默声明

  一向有幽默感的张学友在声明中充分发挥了所长,还表现了对近期香港政局、娱乐圈花边新闻的“关注”,用调皮的文笔公布喜讯。学友指近日董建华辞职,曾荫权走马上任,这些政坛的风云,是民生大事,相比之下,自己再次当爸爸,只是小事一桩,所以没有准备大事张扬,不过还是感谢各方好友的祝贺和关注。学友还将好友王菲和李亚鹏的婚讯“摆上台”,他笑说虽然家中再添新成员,但心里仍然记挂很多事,比如,谁是特首的继任人,言承旭的女友是谁,王菲是否再婚和有身孕……最后还用上了意蕴悠长的省略号作结。

  张学友声明

  近日,特首辞职,曾司长走马上任,补选在即,政坛起云涌,此乃民生大事!而小弟弄瓦,只是小事一椿,故并未准备大事张扬,唯仍感谢各方好友祝贺及关心。小弟太太于三月八日诞下女婴,母女普宁嘎安,小弟固然十分欣喜,但心仍惦挂谁是特首继任人?王菲是否再婚有孕,IFPI大碟谁属?言承旭女友是……

  张学友
张学友再添千金 3·8幽默声明公布喜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