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仰慕蔡依林 田恩沛称其为歌坛最美女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49 中国新闻网
仰慕蔡依林田恩沛称其为歌坛最美女艺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今晚报报道,“周侯恋”之后,原本被当作受害人的蔡依林“因祸得福”,因为表态喜欢蔡依林的圈内圈外人愈来愈多,不少人都觉得她比侯佩岑美,B.A.D组合的成员田恩沛(Alex)更是在不经意间向友人透露了对她的好感,有意追求蔡依林。

  B.A.D前阵子忙着在内地宣传,当时正好是“周侯恋”闹得沸沸扬扬之时,田恩沛前两天在跟朋友闲聊中,有点为蔡依林抱不平地说:“这么善良的女孩子,怎么老遇到这些倒霉事?”在场有人听出他的弦外之音,反问道:“难道你想要追她?”田恩沛便顺水推舟地接了一句:“那也不错啊!我现在没有女朋友,她又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日前田恩沛以好友身份出席戴佩妮专辑记者会,席间他神秘兮兮地把记者拉到一旁说:“我最近正计划找媒人牵线,放眼望去,我觉得蔡依林是歌坛最正、最漂亮的女艺人,希望能有机会追求她。”说到一半,他还十分扼腕地说:“唉,只可惜以前她跟罗志祥、Ben打球时,我都没去,白白丧失认识她的大好机会!”

  举办新书签名会的蔡依林听到又出现一位仰慕者,她说:“哪个Alex啊?怎么最近大家都爱帮我牵红线?”得知是萧亚轩的前绯闻男友,她客气地说:“我跟B.A.D不大熟耶!谢谢他的欣赏,有人喜欢、欣赏,是蛮开心的。”至于会不会接受他的追求,蔡依林表示:“当朋友当然是OK啦,可是他直接说不就好了,干嘛找人帮他牵线?做朋友还是要看缘分。”而被问到罗志祥到她家待了数小时,蔡依林再次表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她强调不会因为担心狗仔队跟拍,就不找朋友到家里聚会,最近迷上了麻将的她肯定地说:“尤其是缺牌友的时候,一定会找罗志祥的。”(宗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