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变风情”刘若英太值钱 个唱冠名150万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天,记者从通灵翠钻演艺公司获悉,“百变风情2005刘若英——原来你也在南京”个人演唱会正式定名,演出定于4月29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热力上演。为了表示重视程度,刘若英本人也将于3月21日到23日提前来宁宣传造势,并与本报读者开展互动活动。

  刘若英出道至今已13个年头,共推出了12张音乐专辑,出演了13部电影及3部电视剧。刘若英曾荣获1995年亚太影展影后、1996年亚太影展影后、1997年东京影展影后、1999年
亚太影展影后、2005年香港金紫荆影后等多项殊荣。

  近年来,刘若英出专辑、拍电影、拍电视、出书一样都不少,特别是最近在本届金紫荆电影颁奖礼上,她更是凭借《天下无贼》中“贼婆”一角一举“封后”,达到事业的新巅峰。

  而此次的南京个唱,是刘若英在金紫荆电影颁奖礼上“封后”之后首次亮相内地歌坛,其特殊意义可想而知。所以有关这次南京个唱冠名权的争夺也是异常激烈,好几家有实力的企业竞相抬高价码,冠名费也由100万元一路飙涨到150万元。

  但竞争到最后,通灵翠钻的沈总考虑再三还是认为“肥水不流外人田”,甘愿舍弃巨额冠名费,而将演唱会冠名权自留给珠宝新产品“百变风情”。

  据悉,本次刘若英南京个唱的票价定为880元、680元、480元、380元和280元人民币。从即日起至3月20日,歌迷可在通灵翠钻各专卖店预订或拨打电话11185订购,前500名预订者还可获得刘若英亲笔签名的CD一张。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若英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