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索菲亚·维格拉:击中克鲁斯的性感导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06 南方都市报
索菲亚·维格拉:击中克鲁斯的性感导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身为13岁孩子之母的她,因火辣身材和挡不住的风情被称为“索菲亚·伟哥”。
  ·她的官方网站每月访问量超过1200万人次,被称为“互联网头号拉丁宝贝”。
  ·她是最受欢迎的拉丁电视节目主持人,连北极探险队员也随身珍藏着她的照片。
  ·她曾与
奥斯卡影帝大热门杰米·福克斯、库娃男友恩里克相恋,最新称号是“汤姆·克鲁斯的新欢”。

  从妮可·基德曼佩内洛普·克鲁兹,好莱坞头号帅哥汤姆·克鲁斯的每一任女友都成为全世界目光的焦点。近日,英国《太阳报》登出了克鲁斯与拉美女星索菲亚·维格拉约会的照片,据报道,他们在街头拥吻,尽享浪漫晚餐,不由得让外界猜测,他们的恋情已经发展得如火如荼。而据克鲁斯的好友爆料,两人交往已有两个多月。克鲁斯的新欢究竟是何方神圣?且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拉丁尤物索菲亚·维格拉……

  星档案

  出生日期:1972年7月10日
  婚姻状况:离婚有一子
  职业:电视主持人、演员、商人

  “你是不是隆过胸?”
  ——索菲亚最常被问到的问题

  “如假包换,我13岁时就发育成这样了。”
  ——她一律心平气和地回答

  索菲亚·维格拉有很多封号:“互联网头号拉丁宝贝”,“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因火辣身材和挡不住的风情,她甚至被称为“索菲亚·伟哥”……就连身在北极的拉美探险队员,也随身珍藏着她的照片。她最常被问到的问题是“你是不是隆过胸?”她一律心平气和地回答:“如假包换,我13岁时就发育成这样了。”

索菲亚·维格拉:击中克鲁斯的性感导弹(组图)

  如果你把索菲亚当成一个胸大无脑的美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今年33岁的她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拉丁电视节目主持人,同时还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和慈善家。1999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Rigoberta Menchu颁发“年度拉丁女性”奖给她,表彰其领袖精神以及向全世界展现拉丁女性风采的模范作用。可以肯定地说,迷倒汤姆·克鲁斯的除了索菲亚的美貌,还有她的头脑以及她著名的幽默感。

  索菲亚于1972年出生于哥伦比亚,有5个兄弟姐妹,数不清的堂兄弟姐妹和表兄弟姐妹。这位美女的理想职业曾是牙医,没想到吧。14岁便初涉爱河的她,18岁结婚,生下儿子Manolo后进修了3年牙医课程。不过,天生丽质难自弃,索菲亚还没披上医生服,便在沙滩上漫步时被一名摄影师偶然发现,成为模特。一则百事广告让她成为哥伦比亚家喻户晓的面孔。只可惜,事业成功的代价,竟是第一段婚姻的破裂。

  1995年,索菲亚离开家乡来到迈阿密,加盟美国最大的西班牙语电视台Univision,与费尔南多·弗奥尔搭档主持旅游节目《跟着地球跑》(Fuera de Serie)。这个节目与曾让杨澜一夜成名的《正大综艺》中的《世界真奇妙》单元颇为类似,不过索菲亚不像杨澜一样只需在演播室里主持,而是跟着摄影组跑遍了地球。充满青春活力的索菲亚大受观众欢迎,这个节目也成为Univision的常青节目,直到1999年才宣告结束。

  此时,索菲亚已成为拉丁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Univision特地为她度身打造了综艺节目《挑战你》。索菲亚在节目中以匪夷所思的招数和令人喷饭的语言挑战来宾,年轻观众大呼过瘾,收视率一路高涨。

  索菲亚的出色表现引起了美国三大电视网之一福克斯电视网的注意,她应邀主持1999年美国喜剧大赏,有媒体评论说:“这位拉丁美女主持的搞笑才能不下于当晚的一众获奖者。”这一亮相引来了好莱坞的招手,索菲亚在迪斯尼影片《大麻烦》(Big Trouble)中饰演一角,并开始在各类影片中频频露面。她的参演作品包括《脚踏三只船》(Chasing Papi),《灵魂梦飞翔》(Soul Plane)等。2005年,索菲亚配音演出的动画片《露宝治的世界》(Robot)以及参演的《四兄弟》(Four Brothers)都是备受瞩目的大片,加上与克鲁斯的恋情曝光,索菲亚在好莱坞的人气飙升已是指日可待。

  不过,成为好莱坞的摇钱树绝非索菲亚的梦想,因为这位智慧型美女早已将天赋本钱变成了属于自己的印钞机。索菲亚的个人官方网站sofiavergara.com平均每月访问量高达1200万人次,她因此被称为无可争议的互联网头号拉丁宝贝,而她通过网上售出的个人商品数量惊人,仅此一项的收入,已足以令索菲亚成为成功的女商人。近日,由索菲亚主持的西班牙语音乐访谈节目La Bomba在美国创下收视神话。美国广播公司立刻展开高薪挖角行动,索菲亚也因此成为拉丁节目主持人与美国三大电视公司签约的第一人。

  索菲亚的私人感情生活,可用多姿多彩来形容。她与情歌王子恩里克(现为库娃男友)、本届奥斯卡影帝大热门杰米·福克斯以及珍妮弗·洛佩兹前男友吹牛老爹都曾传出过恋情。不过,在她生命中占第一位的男人,永远是儿子Manolo。虽然从不缺少追求者,但当索菲亚出席各类颁奖礼或其他正式场合时,与她挽手进场的男伴,往往是穿着燕尾服、打着领结,打扮成小大人模样的宝贝儿子。暂寐/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