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四度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48 今晚报
张信哲四度开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张信哲的忠实歌迷,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张信哲的近况。 和平区保定道树德北里胡枫兴华中学小亚、梦欣、琪琪和平区南海路馨馨胡枫等读者:

  情歌王子张信哲将于4月30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一场“环球世界红歌汇”个人演唱会,这是他继1998年、2001年、2003年之后,第四次进京开唱。张信哲这次要一改以往风格,翻唱近两年来华语歌坛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

  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卷土重来的张信哲说:“我以往的演唱会是以音乐性为主,这次要在视觉上下功夫,演唱会会有舞台剧的感觉。导演郭子要求我在每个阶段里都要跳舞,有的是单纯的舞蹈,有的是像歌舞剧那样的表演。这是我这辈子跳舞跳得最多的一次演唱会,我很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

  在本场演唱会上,张信哲除了献唱自己出道以来的多首经典旧作之外,还将华语歌坛近两年内脍炙人口的当红歌曲重新演绎。这些翻唱曲目风格迥异,有火爆的英伦舞曲、慢板爵士及清新的台湾民谣,大改以往阿哲温柔舒缓的情歌路线,他表示:“我这次不是一首一首地去唱这些经典歌曲,而是通过精彩的节目安排,串连起来演唱,我们在布景、特效上都下了很大功夫。翻唱的具体曲目,我还在考虑当中。不过刀郎的歌曲在候选名单上,还有主办方嘉华丽音公司提出希望我唱《老鼠爱大米》。”据悉,“环球世界红歌汇”采取了低票价的销售策略,最高的VIP票价不过680元,最低门票仅为80元。

  本报记者 柳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