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娇恋"宣告玩完 阿娇不愿沦为他人上位工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2:46 金羊网-新快报
  安然

  一个月前,钟欣桐(阿娇)跟方力申被撞破在瑞士滑雪渡假后,“申娇恋”走势被外界出奇地看好,“金童玉女”、“郎才女貌”等形容词全都套在这对小情人身上,但当事人阿娇却未必完全接受,她深明娱乐圈难有真爱的道理,也不欲沦为他人上位的工具,在恋情踢爆后一直刻意与方力申保持距离,自动粉碎了“申娇恋”传闻。

  小方:游泳王子口水多

  方力申的畅销歌曲《好好恋爱》唱到街知巷闻,由卡拉OK的热门歌曲唱到十大金曲。但要在娱乐圈好好恋爱一场,却不是唱首歌那么容易:入行4年来,小方的绯闻女友换来换去,先有被他认为是“假到没人信”的旧同事李彩桦,然后间断传过与林嘉欣,后来因合作唱情歌,方力申跟Stephy也被渲染成银幕情侣。“我也不想自己这么多绯闻,2001年和哪个女孩、2002年又跟哪个哪个,绯闻表一长串……”小方的这番叫屈着实让人同情,不过游泳运动员出身的他惯于戏水,对于“申娇恋”传闻,他口水多多,左右逢源……
申娇恋
当初,“申娇恋”尚未曝光,方力申“处男剧”《甜孙爷爷》还没播映前,他曾笑言自己人气下跌,在接受传媒采访时,他申明:“话题不要从绯闻开始,谈工作最好,绯闻对我没帮助,不实际。”这句话余音袅袅了才一个月,方力申和阿娇的瑞士甜蜜之旅就被曝光,他与刘恺威、钟景辉等人主演的无线剧集《甜孙爷爷》也收视高涨,结局篇更是以40点的最高收视超越韩剧《大长今》,难怪这段时间除了《大长今》,就数方力申最红。

  再次接受访问时,方力申口风忽转:“我和阿娇是好朋友,能一起去旅行,一定有发展可能……既然被狗仔队拍了照片,也得跟大家交代跟她去旅行的事……其实是一班人去旅行,当中夹杂着两个艺人,她(阿娇)又没出面讲,我说多会对另一方不公平。我们是去滑雪不是拍拖,拍拖的话都是两个人啦。”在被问及与阿娇有没有可能时,他肯定地答道:“当然有!”对于将拍拖公开,他说:“公开要有默契,我和她没有默契,大家都有公司保护。”

  阿娇:三缄其口破绯闻

  相反,阿娇由始至终沉默,对于对方称她是好女孩并表示有发展可能的话,她没有回应。于是,当方力申被追问绯闻时,他很无奈地回答道:“其实没什么好回应的,我们只不过一起去了一次旅行。虽然不在公众场合碰面,但是我们私下都有交流的。”

  方力申25岁生日当天出席了歌迷会为他举行的生日会,生日会筵开九席,歌迷特别送上贺卡、生日蛋糕和大寿包。问到生日当晚会如何庆祝时,小方表示因翌日清晨要参加马拉松比赛,所以不能太晚睡,看完许志安演唱会后便会乖乖地回家睡觉。记者追问他“绯闻女友”钟欣桐可有发短信祝贺他生日,方力申表示未收到,也没有收到礼物。

  被传绯闻之后,方力申和阿娇一直在躲避被媒体拍到。时间过去一个月,阿娇沉默与躲避的新闻不断,丝毫没有再多的证据证明两人热恋中,也许,阿娇是希望用时间来证明“清白”。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