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当“阿拉伯版麦当娜” 拉登侄女独闯纽约当歌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2: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3月16日报道,恐怖大亨本·拉登热衷“恐怖事业”。然而拉登的一名29岁侄女,却只热衷“演艺事业”。今年3月,在斥巨资狂练了2年歌艺舞技之后,这名拉登侄女孤身前往纽约,正式向美国娱乐圈发起“攻击”,并扬言要做“阿拉伯版的麦当娜”!

  从小在纽约长大

  据报道,恐怖大亨本·拉登的这名侄女名叫瓦法赫·本·拉登,今年29岁,她的父亲耶斯兰·本·拉登是一名出生于沙特的亿万富商,也是本·拉登同父异母的哥哥。据悉,从1985年开始,耶斯兰携家人旅居瑞士,并开办了自己的公司。

  据悉,瓦法赫从小就被家人送到美国纽约市读书。“9·11”事件之后,瓦法赫立即成了身边人唾骂和憎恨的对象。2002年10月,不堪忍受的瓦法赫被迫放弃了喜爱的律师职业,离开纽约远飞英国伦敦。
要当“阿拉伯版麦当娜” 拉登侄女独闯纽约当歌星(图)
斥巨资狂练歌艺舞技

  据报道,在伦敦,瓦法赫结识了一些流行音乐圈的朋友。在一名某英国著名乐队经纪人的鼓励之下,信心大增的瓦法赫开始尝试挖掘自己另一方面的“天赋”——歌唱。为了练习自己的歌艺和舞技,瓦法赫甚至重金聘请了多名专业的声乐老师和舞蹈老师。”

  没人愿找拉登侄女做歌星

  据报道,今年3月,瓦法赫又充满信心地重返纽约,准备进军美国流行乐坛。令瓦法赫沮丧的是,她的“巨星梦”四处碰壁。据密友透露:“近一年来,瓦法赫带着她的歌曲样带到各大唱片公司面试,几乎跑断了腿。但至今仍未有任何唱片公司愿意和她签约——一方面,因为她的外貌、唱功等方面的确有限;另一方面,因为她是拉登侄女。”

  (袁海)

  图:拉登侄女瓦法赫·本拉丁,今年29岁。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