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球员生涯结束谋后路 小贝开足球学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2: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球星贝克汉姆为球员生涯结束铺好后路,准备自掏数百万英镑在伦敦开设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足球学校,招生1.5万名年龄由8岁至15岁的男女儿童,“万人迷”称此举并非为制造明日之星,而是让孩子们享受足球的乐趣。

  小贝将在5月踏入30岁,他的“小贝学校”(DavidBeckhamAcademy)是伦敦千禧馆(Millenni鄄umDome)重新发展的计划之一,并计划于本年内在洛杉矶设立分校。小贝表示:“当我不能再参加最高水平比赛时,我会退下来,投身足球学校。”

  小贝年幼时入读曼联名将查尔顿开设的足球学校,他坦言从中得到启发,并希望自己的足球学校具有专业水平。小贝说:“我成长时与足球为伍,看到足球为儿童带来乐趣对我最重要,我希望孩子们前来享受足球的乐趣,我会参与学校建设的一切,包括为更衣室使用的木材提供意见。”

  据悉,小贝的足球学校设有两个专业球场、室内训练设施、课室和饭堂,最初将会有1万名学童获全免学费,其余学童可付250英镑学费入读为期5天的训练营。

  (王梓)
为球员生涯结束谋后路 小贝开足球学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