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街头霸王迈向《恶魔时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15 新京报
  推荐专题:

  虚拟卡通组合新专辑五月发行
街头霸王迈向《恶魔时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乐队的卡通主唱2D这样形容新专辑的曲风,“感觉像是涂上色彩后的第一张”。

  本报综合报道英国著名的卡通乐队组合街头霸王(GORILLAZ)日前透露了自己最新一张唱片的细节。这张唱片将于5月23日正式发行。

  由英国乐队Blur主唱阿尔本创立的卡通乐队街头霸王自从发表第一张专辑就一炮而红。这次他们即将推出其第二张唱片《恶魔时代》(DemonDays)。这张歌迷期待已久的唱片将在5月23日正式推出,在此之前,其中的单曲《感觉良好公司》(FeelGoodInc)

  将在5月9日提前出现在唱片店里。

  “这张唱片的感觉会像是涂上了色彩之后的第一张”乐队的卡通主唱2D这样形容新专辑的曲风。而在3月15日出版的《新音乐快递》杂志中,将会有新专辑所有歌曲的分析介绍。

  这只虚拟卡通组合是由Blur主唱DamonAlbarn为主并隐身幕后代言,与知名卡通人物TangGirl的作者漫画创办人JamieHewlett一起创作的四个具强烈城市HIP-HOP色彩的小鬼组成的。

  除了两位主脑,制作班底还包括旧金山日裔Hip-Hop当红名师Dan“TheAutomator”Nakamura(曾与PrimalScream、DepecheMode、DeLaSoul等乐队合作)。纽约独立乐队CiboMato日裔女主唱MihoHatori、美西Rap好手DelTheFunkyHomosapien、古巴爵士唱将IbrahimFerrer、后朋克先驱乐队TalkingHeads主力团员TinaFrantz.乐队的音乐风格主要为Hip-Hop,另类摇滚、说唱、流行,当中某些曲子还糅合了牙买加的雷鬼音乐、古巴传统情歌以及英伦朋克摇滚。(贾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