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佘诗曼与24岁"三线小生"秘密拍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佘诗曼与24岁"三线小生"秘密拍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花旦”佘诗曼人靓声甜,一向绯闻多多,自从3年前传出“情欲电话事件”后,她与陈浩民已是人们眼中半公开的一对。不过,向来桃花极旺的阿佘并未收敛其“嗲精”作风,每次拍剧都会与男艺员传出绯闻,最近有消息指,年届30的她趁男友陈浩民长期在内地工作,与24岁的“三线小生”扬明秘密拍拖两个月!

  邻居爆两人寓所密会

  据扬明的一位女邻居爆料,两个月来她多次目睹阿佘夜访扬明寓所。“大概两个月前,我看到佘诗曼开始出入扬明家,每次都是三更半夜。本来我没留意这个女孩是谁,还以为是陈敏之(扬的前女友),后来发觉是佘诗曼。”

  在香闺为新欢过生日

  原来,阿佘与扬明的亲密关系已发展近两个月,不过今年情人节阿佘仍与特地从台湾返港的陈浩民一起过,相隔两天才与“后备情人”扬明见面。不过,阿佘对扬明也算不错,近日忙于拍摄《随时候命》的她,晚上收工后即赶去为扬明补祝24岁生日,只是将密会地点改为她位于香港北角海景台的香闺。当晚十时许,扬明步出家门后即搭车赶往阿佘香闺,头戴白色渔夫帽的他,途中不停打手机,并左右张望,显得非常小心。下车后,他从海景台的车闸进入该大厦,不到半分钟阿佘驾着奔驰房车以极速驶入停车场。她泊好车后,拿着一早买好的两大袋超市食品从电梯上楼。约凌晨1时,扬明才独自离去。

  佘诗曼对传媒报道极为不满

  以往佘诗曼总是与剧集男主角传绯闻,但这次恋上扬明却因林峰而起。据知,阿佘去年底因为拍电视剧《YummyYummy》而与男主角林峰熟络,碰巧陈浩民经常拍剧无暇相伴,故阿佘经常与林峰及其友人到卡拉OK消遣,而与林峰几乎同期出道的好友扬明,自与陈敏之分手后差不多每次都会应约,两颗寂寞的心因而擦出爱火花。3月4日,佘诗曼在回应传媒追问时,对“佘扬恋”的报道大为不满。她说:“我与年纪大一些的男艺员相会,你们就说是‘忘年恋’,与年轻些的男艺员在一起,你们又说是‘姐弟恋’。我孤身一人在香港,找些朋友说说话,很正常。”

  扬明档案
佘诗曼与24岁"三线小生"秘密拍拖?(组图)
  模特出身的扬明,曾参加“无线”第13届艺员训练班,2000年代表香港前往英国参加“第1届世界先生选举”,可惜未能获奖,之后在剧集《娱乐反斗星》中与康华扮谢霆锋与王菲扮得惟妙惟肖,被称作“翻版霆锋”,后又拍过《恋爱自由式》、《水浒无间道》等剧,但一直都是配角。

  “嗲精”绯闻不断

  1999年与林家栋拍《碧血剑》时被指戏假情真,2001年又合作《酒是故乡醇》,但两人齐齐否认恋情。

  2000年与张智霖拍《十月初五的月光》时常公开打情骂俏,后来拍戏时张的女友袁咏仪不惜亲自监场。

  2002年与陈浩民因拍电影《飘忽男女》而恋上,不久女方被拍下到男方家中过夜,同年10月网上发放一段相当露骨的“电话情欲对话”,被指激似两人。

  2004年与“电王”马德钟在拍新剧《惊艳一枪》时传绯闻,由于身高悬殊,马曾刻意用脚垫起阿佘,表现十分亲昵。

  2005年2月剪短发拍新剧《随时候命》,当得知与郑伊健合作即笑说:“不用说都知道伊健是靓仔,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这么好!”(来源:舞台与银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