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香南京签售来去匆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7:20 扬子晚报
香香南京签售来去匆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左图:网络歌手香香。李丹摄

  本报讯昨天下午,网络女歌手香香宣传首张专辑《猪之歌》的南京首场签售在湖南路新华书店举办。也许是因为小雨连绵的天气,加上非周末等人流高峰时间,签售会并没有想象中的火爆场面,香香也来去匆匆,活动全程不到5分钟就结束了。

  昨天早上书店门前就拉了香香下午3:30将来签售的预告横幅,不过雨天的湖南路行人寥寥,记者注意到3:30的时候现场排了大约有20多人。20分钟后,香香与经纪人、助理等人姗姗来迟。香香本人跟网络上的声音一样娇小可爱,不过显然这个网上走下来的女孩还没有完全适应现在的明星角色,面对镜头笑起来时还稍有些僵硬。香香的歌迷以学生和网友等年轻人居多,不过有趣的是,昨天现场排在最前面的居然是位六七十岁的老大爷,而且老人是从中午1点多就开始排队的,看来香香的歌还真是老幼皆宜。现场还有位年轻歌迷是特地从常州赶过来的,对香香的歌非常熟悉,还很认真地问香香《七月七日情》等歌曲为什么没有收进新专辑。显然香香对这位真正喜欢自己作品的歌迷很“青睐”,耐心地跟他聊了起来,“谢谢你,那些歌都只是当初翻唱着玩然后放在网上的……”那也是昨天现场她笑得最放得开的一次。(张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