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骗子冒名网络歌手网上骗钱 东来东往发声明报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骗子冒名网络歌手网上骗钱东来东往发声明报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来东往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刚刚走红的网络歌手“东来东往”这些天遇到些麻烦,有人冒充他的名义向网友骗取钱财。昨天,“东来东往”签约公司大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表声明:此“东来东往”非彼“东来东往”,同时他们希望网友在上网时能够提高警惕,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据悉,该公司已将此事报案。

  昨天,大圣公司工作人员李梁告诉记者,最近有歌迷反映有一个自称是“东来东往
”的人,通过QQ与歌迷聊天,起初只是谈一些诸如歌友会以及给歌迷签名照之类的事情,很多歌迷信以为真。但之后这位自称“东来东往”的人在聊天中以自己的姐姐欠别人钱为由,以“如果你要是真的支持我,就借点钱给我”口吻向歌迷骗取钱财。

  正在外地的“东来东往”戴凌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初有歌迷跟我说这事,我还没有太在意。不过,一天一个从前和我在QQ上相识的小姑娘被那个假‘东来东往’骗到河南,在郑州火车站附近上网时给我留言,我才开始重视此事。她有两个‘东来东往’的QQ号,一个是我,一个是那个冒牌货。”据戴凌鹏介绍,这个冒牌货对于他的背景、行踪等等几乎了如指掌,和别人聊起来让人不得不相信他就是真的。于是,戴凌鹏让他的朋友用QQ与那个自称“东来东往”的人聊天,表示愿意帮助他。对方很快便将自己的银行账号和电话号码发来,通过查询发现此账号为河南某地工商银行账号。“东来东往”是浙江丽水人,为何账户在河南?冒名“东来东往”称这是其姐夫的账号。之后提出想要通电话直接交流,冒名“东来东往”称自己正在海南录制电视节目,不方便接听电话。

  昨天,大圣公司通过本报声明,所谓“东来东往”提供的手机号并不是戴凌鹏的手机,他在河南并无任何亲属,另外他在海南没有任何宣传安排。目前,大圣文化已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欲将冒充“东来东往”诈骗之事查清。同时,他们希望广大歌迷能够通过此事在上网时提高警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