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辣招:田亮为何爱上吴敏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独家剖析

  田亮为何爱上吴敏霞?

  满城浓雾,春风老土地沉醉,让这个春天开始得并不生动,但也不至于乏善可陈———这厢周迅并未下嫁李大齐的新闻还未消停,田亮就已经趁着深夜,车厢内和师妹吴敏霞激吻一番,呼应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十指紧扣”恋情,彻底瓦解“亮晶晶”神话。

  是谁说春天桃花太旺,实属出轨期。也不能怪田亮的,终究是郭晶晶“出轨”在先,但是,何以晶晶无法和田亮一起,非要扑向香港霍公子怀抱?而田亮又为何会钟情于吴敏霞呢?我们邀本版星座专家爱丽丝来研究一下个中虚实。

  郭晶晶生日:1981年10月15日

  霍启刚生日:1979年7月2日

  田亮生日:1979年8月27日

  吴敏霞生日:1985年11月10日
星辣招:田亮为何爱上吴敏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和田亮合得来按照星座分析,郭晶晶太阳在天秤座,多情而讨人喜欢是无疑的,相比起昭告天下形影不离,天秤绝对更愿意保持一种暧昧关系;而田亮是太阳处女,月亮天秤,谨慎和温存也使他喜欢这样熟悉、亲密而留有余地的关系,他的金星也在处女座,更使得他倾向于细腻和有节制的情感方式。郭晶晶的月亮在金牛座,两人的太阳月亮正好是互换的一风一土,所以会很合得来。

  郭晶晶为何爱上霍启刚

  但是,天秤喜欢若即若离,受金牛影响下也往往会和人若即若离地来往,前一种是出于对自己置身人群中的位置感、平衡感的需要,后一种则更加实在:金牛座常会小心稳重、试探估量、缓慢隐蔽地发展关系,也许他迟迟不能认定一个人,但又会考虑到那人的种种好处而与之来往。金牛同这个世界里“物”的那一部分密不可分,并不是说金牛座是贪财的星座,相反金牛座对人常有金钱上的慷慨襄助,这里说的是金牛本身的气质质感和感知世界的角度是非常唯物的。而且金牛热爱生活、爱享受生活。加上天秤爱优质生活精神层面上的美感,阔少是很有吸引力的。何况她木星合太阳在天秤座,有贵人相。她对美的要求令她不会在乎他的金钱,但她在乎方式和格调。

  田亮哪里比不上霍启刚

  方式和格调并不单单是钱的问题,霍启刚太阳落在巨蟹,深情痴缠型,令人望尘莫及的投入度和奉献精神;金星和火星落在双子,行动上灵活又有技巧,谈情高手。郭晶晶的金星落在射手,实际上也向往着轰烈的爱情,至于田亮的细水长流可能一直让她感到隐约缺了点什么。一旦霍启刚出现,她便立即呼应。思维方式由水星所在的天蝎决定,天蝎是有点狠。火星狮子又决定她想怎样行动便行动了,非常自我,不怎么顾及田亮感受,或是懂得人前人后注意低调,避免口舌。

  田亮为何会选择吴敏霞

  再看田亮与晶晶师妹吴敏霞传出绯闻,在他这样内心温柔的人而言是很自然的。而吴敏霞太阳金星都在天蝎座,天蝎座是极度擅长伏击的,女性常以密友或妹妹身份近身活动(据悉吴敏霞一直暗恋田亮),坚忍执著异常,捕捉机会的能力也超强,所以,我们可以认为这一次她是“逮”到机会和田亮擦出“爱火花”了!她月亮也是落在天秤,命盘里以水为主,略带土,田亮和她在一起会觉得比和郭晶晶更情投意合一些。(爱丽丝/文)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