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宁静的班 主持人许戈辉成海信产品代言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47 中国新闻网
接宁静的班主持人许戈辉成海信产品代言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半岛都市报报道,17日下午,海信集团总裁助理、海信营销公司总经理杨云铎宣布,凤凰卫视中文台著名主持人许戈辉被确定为海信家电产品新形象代言人,代言时间初定为两年。杨云铎称,海信此举意在大力实施“高端战略”,谋求在国际市场上有比较大的突破。

  杨云铎介绍,海信在选择产品代言人方面非常谨慎,经过严格论证后确定的意向是找一个国际化的、有文化品位的、工作生活态度比较严谨但又保持平易近人具有亲和力的社会人物,最后“圈定”许戈辉。凤凰卫视和许戈辉本人欣然接受,双方一拍即合。据了解,许戈辉是海信产品的第一位形象代言人(此前著名演员宁静曾当过海信集团的形象代言人),双方今年一月份签约,目前已开展实质性合作。

  不出记者所料,对于许戈辉的“出场费”数额,海信方面守口如瓶,以涉及“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但有业内人士分析,凤凰卫视的吴小莉、陈鲁豫等此前曾担任过一些产品的代言人,许戈辉的代言酬劳可能比她们要高。

  杨云铎坦言,35年来,海信发展的特点是稳健,但开拓国际市场的速度稍慢一些。凤凰卫视在世界各地的华人圈中影响力比较大,在我国华南地区的落地情况比较理想,正好可以和海信“北强南弱”和“内强外弱”的现状形成互补。今年,海信确定的重要战略之一就是开拓海外市场,而其中的“秘密武器”就是高端战略,这和凤凰卫视的受众质量非常吻合。

  按照合作协议,海信将在今后的电视、冰箱、空调等产品的平面媒体、视频媒体广告以及户外广告方面启用许戈辉形象。记者同时获悉,许戈辉将在近期赴青。(记者李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