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欲回香港陪老爸 成龙变卖豪宅真实原因揭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47 中国新闻网
欲回香港陪老爸成龙变卖豪宅真实原因揭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国际巨星成龙一传出要变卖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豪宅,马上就引起多方揣测,外传成龙打算将重心移往中国大陆发展,不过根据记者取得的第一手消息指出,成龙其实是有鉴于父亲年事已高,想搬回香港陪老爸。

  全洛杉矶最贵的地段之一“比佛利山庄”,其中一栋占地七千六百英呎的豪宅,就是成龙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豪宅,从七年前购买到今天,成龙真正在这里居住的时间却不满一年,长年在拍片忙碌的他,和家人也是聚少离多,提到儿子房祖名,成龙更是感触良多。

  成龙很感慨的说:“房祖名小的时候我都不在身边,我觉得蛮对不起他的,我都让他自生自灭,他没什么好教的,他妈妈(林凤娇)已经把他教得很好,还是说...教得好是我的功劳?哈哈!”

  最近成龙在大陆投资开发许多不同产业,为了就近管理,也成为搬家的考量之一。成龙他说:“我最主要还是拍电影,其次作慈善是我的副业,再来就是投资一些其它的东西,我现在在投资一种水利机器,所有脏水经过这个机器就会变干净,三月份我会把这个发明带回香港和大陆,希望这些东西成功后会给人们带来便利和好处。”

  前阵子龙爸爸过90岁大寿,成龙一口气买了一栋比比佛利山庄豪宅大三四倍的房子来孝敬老爸,根据成龙身边十分亲近的友人告诉东森记者,成龙打算变卖比佛利豪宅,最主要的其实是想搬回香港陪伴年事已高的父亲,90岁的龙老爸终于盼到三代同堂日子,即使不常看到成龙,至少孙子房祖名也会常在身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