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日明星联手“寄物柜婴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46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村上龙代表作将拍成电影浅野忠信、方·基默、丽芙·泰勒等明星加盟
美日明星联手“寄物柜婴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浅野忠信在《宇宙只有我和你》中扮演一个有自杀倾向的图书馆管理员,看上去也有毁灭东京的潜质。
美日明星联手“寄物柜婴孩”(组图)
  方·基默在《大门》中扮演过“TheDoors”主唱吉姆·默里森,再演一次摇滚歌星绝无问题。
美日明星联手“寄物柜婴孩”(组图)
  《指环王》让全世界认识了丽芙·泰勒,不知她演起抛弃儿子的母亲什么样?

  本报综合报道一部根据日本畅销小说作家村上龙代表作改编的惊悚片《寄物柜里的婴孩》(CoinLockerBabies)将请来浅野忠信、方·基默、丽芙·泰勒、阿西娅·阿珍托和文森特·加洛主演,并由大名鼎鼎的摇滚教父约翰列侬的儿子肖恩·列侬(SeanLennon)出任编剧及制片人,给LowReed拍过MTV的米歇尔·西维塔(MicheleCivetta)执导。

  故事:“寄物柜弃婴”的复仇

  继去年村上龙执笔的同名小说《69》被日本小天王妻夫木聪完美演绎搬上荧幕后,改编村上龙的文学作品也就成为一种潮流时尚。《寄物柜里的婴孩》是奠定村上龙文坛地位的重要代表作,该作品曾为村上龙赢得了当年的野间文艺新人奖,是一个关于复仇、扭曲、自毁、离弃的残忍故事。

  小说主角是一个自小被父母遗弃在车站寄物柜中差点窒息而亡的男孩,在成长过程中,他的耳边总会响起一种奇怪的声音。他一边尝试自杀一边又寻求毁灭世界的方式,最后的结局是主角在大楼顶端准备用毒气毁灭东京。在生命走到最后尽头的一刻,他才意识到伴随着自己长大的声音其实是在婴孩时期听到的母亲的心跳。

  在电影版中,被遗弃在寄物柜里的男婴则增加成两个母亲的孩子,他们各自在孤儿院和养父母家长大,成年后来到“毒气城”,一个成了摇滚明星,一个成了吸毒的撑杆跳运动员,后者的女朋友是个把公寓改成沼泽饲养鳄鱼宠物的模特,并鼓励他毁灭东京……

  阵容:东西方cult巨星的会合

  目前看来,扮演片中那位摇滚明星的极有可能是方·基默(《盗火线》、《仙境谋杀案》),毕竟他在奥利佛·斯通的《大门》中演过“TheDoors”主唱吉姆·莫里森。另一个主角自然是浅野忠信。拍过《水牛城66》和《小棕兔》的文森特·加洛也有角色。

  浅野忠信一向被西方媒体比作“日本的约翰尼·德普”,他身上所具有的清醒而疯狂的另类特质早已在众多名导名作中得到了充分印证。北野武的《座头市》、三池崇史的《杀手阿一》、大岛渚的《御法度》、台湾名导侯孝贤的《咖啡时光》、杜可风的《三条人》、泰国导演彭力云旦拿域安的《宇宙只有我和你》和正在拍摄的《无形海浪》……浅野忠信已经是一个具有国际性的亚洲巨星。

  拍完《指环王》三部曲后,丽芙·泰勒的最近一部作品是将于4月开映的《孤独的吉姆》(LonesomeJim),阿西娅·阿珍托则正在法国凡尔赛宫拍摄索非亚·科波拉的新片《绝代艳后》。

  yoyo姚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