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黄奕私下"开房间"? 许绍洋澄清:8个月没性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与黄奕私下"开房间"?许绍洋澄清:8个月没性生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许绍洋在拍摄“后天美女”时,剧组传出了他与黄奕私下“开房间”的消息,许绍洋听了后大吃一惊,赶紧澄清表示,自己已经8个月没有交女朋友了,还强调:“8个月没有性生活了!”许绍洋也承认与黄奕的感情很好,但仅止于哥儿们情谊,而且从来没有独处过。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许绍洋、林韦君分手后,林韦君历经了坤达、周葆元的绯闻,目前修身养性苦背新戏“金色摩天轮”的剧本,不过许绍洋可没闲着,在大陆拍摄“后天美女”时,剧组甚至传出许绍洋与黄奕私下“开房间”,许绍洋吓一跳,他说,拍摄“后”剧期间,他与黄奕明明是分住两家饭店,两人从未单独相处过,即使在片场,身旁也一定有个钟欣凌。许绍洋承认与黄奕的感情很好,但仅止于哥儿们情谊,黄奕个性像男生,林韦君私下也不像女孩儿,许绍洋似乎与此类的女生特别有话聊,他苦笑:“不能这样讲,拜托不要混为一谈。”

  许绍洋表示自己已经8个月没有性生活了,被问到如何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许绍洋笑说:“不用解决啊,光是工作就忙不完了,哪有时间管那些!”而今(18)天赴日宣传偶像剧“熏衣草”,行前他和来台宣传新节目的日本32D奶写真女优松本未来与媒体见面,两人将于中日合资的15集偶像剧“手机情缘”中合作演出,许绍洋送上亲自设计的戒指,松本未来则回赠香水,许绍洋觉得松本很可爱,但碍于语言问题,他不考虑交个日本女友,而松本未来听翻译解说许绍洋已经8个月没有性生活,显得同情却又不知该如何反应,只好“安慰”许绍洋:“如果没有喜欢的女生,也没办法,希望他赶快找到!”逗乐了一票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