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我所欣赏的周星驰(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36 南方都市报

  周星驰两度去日本宣传《功夫》,又与大只佬格斗王做戏,又摆打功夫王姿势;在香港第一次宣传《功夫》只给记者五分钟时间,不答问题,连功夫姿势也不肯摆,被香港传媒轰他媚外、偏心。周星驰反应也算快,从内地大学开完座谈会回港,马上召开临时记者招待会向大家请罪,对向来不与传媒打交道的周星驰来说,那是很给面子的事情,我就特地派了电台节目的记者去采访他,记者回来,一肚子气:“还是看他的电影算了。”

  是,周星驰只宜远观,不宜接触,他的目光总带着一丝丝不屑,对于所有问题,他都大耍太极,答了等于没答,有时还要“玩”访问他的人,一脸“这样的问题你也问?”的看不起。

  话虽如此,我却是他的影迷。看他的电影,我是全戏院中笑声最大的一个,这常给朋友取笑。

  我们做传媒的,接触面广,见过各种各样的人,听过很多古灵精怪的事,很多很好笑的笑话,很多时候看书或看电影都能猜得着故事发展,便觉得不外如是。但周星驰电影的桥段和对白,往往是我猜不着的,又能带来惊喜,令我发笑,这是他电影好看的地方,由此能看到周星驰的聪明。我向来欣赏聪明的人,所以我欣赏周星驰,但是只限于他的电影。

  早知道他不是个合作的被访者,曾看过他接受其他媒体的访问,更证明我的看法是对的,所以有一次他答应我做访问,最后我主动取消了访问。

  那是他宣传《喜剧之王》时,他出席了商台在酒店摆下的台庆晚宴,公关部的同事来问我:“要不要访问周星驰?替你约,好吗?”

  随口说好。

  未几,公关部同事欢天喜地回报:“他答应了,你要不要过去跟他倾(谈)细节?查小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