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蜜月归来继续“星运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0:35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李湘星运动》改为周播 新节目今晚播出
李湘蜜月归来继续“星运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结束蜜月之旅的李湘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毫不掩饰地与众人分享她的快乐。

  本报讯(记者雷丹)李湘“转会”华娱卫视之后推出的新节目《李湘星运动》开播之后遭到了很多质疑,甚至一度停播。前晚,从国外蜜月归来的李湘首度公开露面,在北京举行《李湘星运动》改版播出媒体见面会,针对前段时间的批评之声,她表示听到这些“很开心”,因为大家的关注是花钱买不来的,据悉,改版之后的《李湘星运动》由日播改为周播,时长由十分钟扩大到三十分钟。将在每周六晚黄金时段在华娱播出,而今晚,将是这个节目首次播出。

  华娱高层悉数出席回应弃用传闻

  前段时间,《李湘星运动》开播之初,收视率并不令人满意。当时,有传言指,华娱卫视有意弃用李湘。但媒体见面会上,华娱台长、节目总监等悉数到场。另据记者了解,此次媒体见面会也是由华娱出面组织,并特地把地点选在了北京。可以说用行动回应了之前“弃用李湘”的传闻。

  刚刚结束蜜月之旅的李湘一身红色晚礼服亮相,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对于前段时间关于她,关于节目的种种传言也一一作出回应。她首先表示,感谢媒体以及观众对《李湘星运动》的关注,特别是其中批评的声音。对于之前节目的停播,她解释到,因为这是一个明星类访谈节目,十分钟的长度,播出之后效果的确不好,观众普遍感觉节目刚刚开始就结束了。于是,才决心改版。

  李湘与明星的“私房话”

  在改版之后的《李湘星运动》中,李湘将与明星嘉宾展开“机智对话”,李湘不改“快嘴风格”,表示,我将会问所有观众感兴趣的问题,观众们关心八卦我就讲八卦,关心感情我就讲感情,甚至一些限制级的问题,如果嘉宾同意的话,也可以谈。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改版之后节目的片花。整个演播室主色调为粉色以及紫色,更点缀了亮片珠帘等,颇像一个女孩子的房间。据悉,目前做客《李湘星运动》的明星嘉宾有瞿颖、于娜、姜育恒、李学庆等。

  不让李厚霖探班

  李湘与李厚霖的新婚生活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李湘仍旧毫不掩饰地与众人分享她的快乐。她告诉记者“结婚,结婚就是我更爱他,他更爱我,两个人过着幸福恩爱的生活”,不过,蜜月归来忙于《李湘星运动》改版录制的她也向媒体表示,“不敢让李厚霖去公司探班”,原因在于“虽然他很支持鼓励我的工作,但是他看到我做节目这么辛苦,会不理解,不明白为什么要工作到这么晚”。当然,李湘最后还是说“工作再忙,每天还是要回家,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彼此相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