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一辑《李湘星运动》今亮相 李湘蜜月归来首次露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由李湘担任监制和主持的《李湘星运动》前一段时间传出因节目质量问题被“华娱”暂停的消息,虽然华娱此后解释是正常性改版,但仍然引起了许多观众的疑问。这期间,李湘本人因在海外度蜜月,也一直没有正面回复。今天,新一辑《李湘星运动》将亮相华娱卫视,前天晚上,李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给记者播放了她新录制的《李湘星运动》,也讲述了她新婚后的感觉。
新一辑《李湘星运动》今亮相李湘蜜月归来首次露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一辑《李湘星运动》今亮相李湘蜜月归来首次露面(组图)
《李湘星运动》:

  谈的都是“劲暴”话题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次节目改变比较大,已经成为了一个明星对话栏目?

  李湘(以下简称“李”):对。新版《李湘星运动》是演播厅访谈与外景结合。每期我们都会邀请到一些明星嘉宾,聊一些私房话,生活中的小窍门,对于时尚的理解,我们现在已经录制的就有吴奇隆、于娜、瞿颖几位嘉宾,他们都会通过我们的节目告诉大家一些自己生活中的很多趣事。

  记:新的演播室很漂亮啊?是你们自己在北京搭建的?

  李:对,我们弄了一个粉红色的录制棚,里面鱼缸、竹帘、水晶灯、电视等等道具,尤其那个竹帘,他们每个人来的时候都说,好漂亮啊,都特别喜欢。我觉得这样的布置给嘉宾的感觉,就像在一个女孩子家里聊天一样。

  记:当时是因为节目质量不好被“华娱”暂停的吗?

  李:也不是了,我们原来的节目一晚上10分钟,话都还没开始说就结束了,当时我们这边的制作人员都觉得太短了,就想弄一个长一点的节目,和华娱沟通后,他们也有这个想法,所以改成了现在的周播节目,每期40分钟。

  记:你以前的节目主要内容是围绕星座的,新的节目好像没什么关于星座的东西了?

  李:有一些。有明星关心星座这个东西,我就会和她聊,比重没有以前那么大了。

  记:现在录了几期了?

  李:4期了。

  记:我刚才看了你新录制的几期,你说的很多话题都很劲暴啊,比如和瞿颖聊的这一期,你就直接问她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她有什么看法?还有你还直接问嘉宾关于有没有过一夜情,都太直接了吧?

  李:对,但因为我们这里的气氛很好,录制的是一个隐秘的环境,所以嘉宾会情不自禁地就把这些事说出来,离开的时候还感叹:啊!我怎么会说这么多呀!太后悔了!也有嘉宾让我很感动,比如瞿颖这一期吧,她当时回答我的是:祝福他们,祝福有勇气面对婚姻的人,我就觉得很感动。

  记:可是华娱以前也有这类的访谈节目,你觉得你这个节目的特色是什么呢?

  李:首先是我啊,我是那种快人快语的,我和他们聊天的时候经常说,你们也问我啊,大家就是聊天。其次我们以后还会有越来越多外景,这些明星的家人也会逐渐地出现在我们的节目中,观众就能看到,这个是谁的姐姐,那个是谁的爸妈。

  蜜月归来:

  老公更爱我了

  记:这次应该是你蜜月回来之后的第一次公开露面啊?蜜月的感觉怎样?

  李:很幸福啊。

  记:蜜月去哪里了?多长时间?

  李:去了一个小岛。我们这个假期很长,因为是分两段的,年前就去小岛过了一段时间,然后春节回家来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了年,然后年后又出去了。这个假期很长,很久时间没这样放假了。

  记:结婚之后感觉有什么变化?

  李:没变化。还是恋爱的感觉。要说变化,就是老公更爱我,我也更爱他了。

  记:你工作很忙碌的时候,家庭怎么兼顾呢?

  李:每天都回家啊。工作很忙也是正常的,我老公对我很支持。

  记:你会请你老公到你的节目做嘉宾吗?

  李:不知道。有可能吧。要看他的意愿了,如果他答应,当然也可以。

  记:结婚之后,很多人必然要问一个问题,什么时候要宝宝?

  李:还不知道。我和老公有我们自己的计划,会按照计划来的。

  信报记者 任 嫣/文 李方宇/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