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告示牌——《火线对峙》、《抓狂边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火线对峙》

  Hostage

  导演:弗劳伦特·艾米里奥·赛瑞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 凯文·波拉克

  类型:动作/惊悚

  美国公映日:2005年3月11日

  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扮演退休谈判专家,因为一次任务失败和家庭危机,他改行到一个平静小镇当警察局长。一天,三个小流氓到小镇附近一栋别墅偷车发生意外,导致一名警察死亡,他们劫持了别墅里的一家人。关键时刻,老布重操旧业,跟对方谈判,却发现事情远远没那么简单,这家的男主人是一位会计师,他身上有着更重要的秘密。
新片告示牌——《火线对峙》、《抓狂边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片取材自美国畅销书作家罗伯特·克莱斯(RobertCrais)的同名小说。编剧是《终极警探2》《暴劫快车》等片的作者德·理查森。导演弗劳伦特·艾米里奥·赛瑞来自法国,刚刚在国内上映的《夺命蜂巢》就是他的作品。

  最后友情提示一下,这部电影是美德合拍的,简单点说就是德国人出钱,美国人运作。德国税收政策对投资电影有优惠,所以德国人比较乐于投资好莱坞电影。而去那里圈钱的,通常是在美国没人投资的计划。所以本片的质量很不乐观,不是老布的fans,就不用看了,老布的fans要做好心理准备。

  《抓狂边缘》

  The Upside of Anger

  导演:麦克·本德

  主演:琼·艾伦 凯文·科斯特纳

  类型:浪漫

  美国公映日:2005年3月11日
新片告示牌——《火线对峙》、《抓狂边缘》(组图)
  琼·艾伦扮演被丈夫抛弃、带着三个成年女儿生活的中年母亲。凯文·科斯特纳扮演他们家的世交、一个过气的棒球运动员,现在当上了小城电台的主持人。这两个人发生了一段爱情故事。

  信报记者 孙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