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奖颁奖礼移师红磡 何润东版“秦王”像圣斗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

  《秦王李世民》

  播出时间:3月20日 BTV-4 19:47

  内容介绍:故事内容以李世民青少年时代的成长历程为主线,他和大哥李建成与若惜公主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为辅线,演绎一段隋末唐初的风云故事。
金像奖颁奖礼移师红磡何润东版“秦王”像圣斗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秦王李世民》

  推荐原因:台湾人气小生何润东扮演秦王李世民,据悉,导演让他演的这个李世民给人感觉吊儿郎当,展现其由一位放荡不羁的青年转变为一代帝王。有趣的是,剧中还专门给李世民设计了一身取材自“圣斗士”的黄金盔甲,十分前卫。历史上的“玄武门之变”,是李世民杀了兄弟李建成,而该剧却改成高圆圆饰的若惜公主杀了李建成,这也是近期古装戏中最颠覆传统的一部。

  《秋水长天》

  播出时间:3月19日 BTV-1 20:38

  内容介绍:走投无路的方琳在最无助的时候得到了上司李伟康的帮助。李伟康年近五十,依然单身,方琳是他的秘书。两人工作中是配合默契的搭档,在生活中李伟康则把方琳看作小辈,常常替她解决难题。李伟康为了给方琳肚中孩子一个合法的身份,决定跟方琳假结婚,方琳接受了。

  推荐原因:吴倩莲扮演的方琳是个离异的单身母亲,这是她第一次演“妈妈”。

  综艺

  第24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

  播出时间:3月27日 22:00 CCTV-6

  内容介绍:借着中国电影百年之际,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大打亲民牌。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有张曼玉、梁朝伟、刘德华、成龙、章子怡、张柏芝、吴彦祖、章小蕙、林嘉欣、元秋、元华、房祖名、林志玲、铃木杏、刘晓庆、古月、周星驰、冯小刚、侯孝贤等等,而当晚40人管弦大乐团现场演奏也将成为亮点之一。

  推荐原因:“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移师至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

  《超级访问》

  播出时间:3月19日 BTV-5 20:05

  内容介绍:青年演员刘琳在《香樟树》里成功地扮演陶妮,成为了观众心目中新一代刘慧芳。

  推荐原因:刘琳在节目中谈起了最刻骨铭心的一场恋爱,她爱上了一个比自己大十多岁却不想和自己结婚的男人,可就在分手后不久,刘琳在报纸上看到了前男友结婚的消息。

  《同乐五洲》

  播出时间:3月20日 CCTV-4 19:10

  内容介绍:《小曲好唱口难开》里边这唱歌的还没给观众唱明白呢,自己先笑了场,整首歌曲“洋溢”着快乐的笑声,观众看得热闹,可急坏了一边的主持人。

  推荐原因:三位从外貌看都属“貌不惊人”的选手,在节目中逐渐显露“英雄本色”。

  电影

  《特工佳丽》(美国)

  播出时间:3月26日 22:00 CCTV-6

  内容介绍:格雷西·哈特是联邦调查局的女探员,平日里,她举止粗鲁,毫无女性魅力。一天,联邦调查局收到消息,恐怖分子将在美国小姐大选的庆典上引爆一枚炸弹。为了制止这场灾难,调查局决定派出一名女探员作为卧底,参加这次美国小姐的大选。

  推荐原因: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在本片中首次以性感的装扮出现。

  信报记者 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