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研究生聚上海系列大展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全部展演历时3年,每年举行两轮,首轮有9位亮相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京剧研究生班学员上海系列展演,将于3月26日在逸夫舞台拉开帷幕。首轮演出荟萃了9位中国戏曲学院各届研究生班的学员,并特邀江南名丑孙正阳及沪上著名武生汤俊良加盟。

  由上海京剧院与东方电视台戏剧频道共同主办的这一系列展演将历时3年,每年举行两轮演出,以上海京剧院为演出班底,打破院团制,邀请中国戏曲学院京剧研究生班的学员轮番登场。首轮亮相的是第一、第三、第四届的学员李军、史依弘、孟广禄、李海燕、严庆谷、奚中路、杨赤、胡璇、金喜全9人。
研究生聚上海系列大展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史依弘、李军演《打渔杀家》

  首轮演出将历时22天,演出8台共22出大小剧目。此外,孙正阳、汤俊良等老艺术家也将应邀参加演出,提携后辈。

  在剧目安排方面,既有《四郎探母》、《遇皇后·打龙袍》这样的经典传统戏,又有多年不演的《龙潭鲍骆》之《嘉兴府》等“冷门戏”,还有再现经典的杨、程两派生旦合演的《红鬃烈马》、《硃痕记》。其中,李军、孟广禄的《上天台》,孟广禄、胡璇的《遇皇后·打龙袍》,李军、李海燕的《硃痕记》,都是第一次联手合作。此外,史依弘将与李军一同主演《打渔杀家》、《四郎探母》;奚中路、杨赤与严庆谷合演《连环套》;金喜全则在《四郎探母》中亮相。

  据悉,当年曾获沪上戏曲武功大赛第一名的著名武生汤俊良久未露面,此次也将登台献演《四杰村》;江南名丑孙正阳提携后辈,将与刘佳合作《铁弓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