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瘦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3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瘦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品人/监制/编剧:王晶

  导演:麦子善

  主演:黄秋生、邓萃雯、应采儿 黄浩然、田蕊妮、黎姿、景岗山

  类型:惊悚/悬疑

  剧情:

  瘦身比赛,潜藏杀机……警官黄秋德接到一个案件,女星Ivy原应邀出席一瘦身皇后选举,但赛前离奇失踪,最后发现被杀害。德联同美国回来的上司William及国内公安田福对此案深入调查,德有感其他出席选举的女星Quee?鄄nie、施施及童非既有嫌疑亦有危险,于是一边保护这些女星,一边从她们身上找线索。其间施施及童非陆续失踪及遇害,德于是觉得Queenie或她身边的人最有嫌疑,终锁定目标为曾追求她们的上海男子健,但当健亦突然失踪后,这最后的线索也没了……

  看点:

  电影《瘦身》就是以瘦身作为大背景讲述的一个刑事案件。经历了不少的票房惨败之后,落魄得去拍电视剧的王晶还能干得了什么?影片是他很少触及的惊悚题材,这位曾有“桥王”之称的胖子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黄秋生、邓萃雯、应采儿、黄浩然,是相当少见的阵容。有黄秋生的演技,有应采儿的美丽,有黄浩然的帅气。像这样一部悬疑影片不论是对王晶还是对观众来说都仿佛一次考验,考验王晶和麦子善的导演能力,考验观众的观影胃口。

  上映:华星影院、新世纪影院、新东安影城、东环影城上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