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来沈亮出“一张”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张娜拉来沈亮出“一张”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娜拉 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晨报讯(记者 绍华)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昨日下午来到沈城,为其国语新专辑《一张》做宣传,可爱灵秀的张娜拉一到首发式现场就引发了一股强烈的韩流。

  昨日前来参加张娜拉新专辑沈城首发式的歌迷确实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张娜拉歌友会的歌迷和沈城各大媒体的记者将发布会现场填得满满的。张娜拉的出现让所有中国歌迷如同发现了宝贝一样,而她慢半拍却听起来惹人喜欢的发言“我是第一次来沈阳,你们非常热情”引来了现场所有歌迷的热烈掌声。

  张娜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我接了个《野蛮公主》的戏准备拍摄。”当现场记者问张娜拉择偶会不会考虑中国男孩时,张娜拉皱皱鼻子笑着说:“我当然会考虑,不过大概要在一米八以上的。”现场顿时笑成一团。

  发布会后,张娜拉还到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了那里的儿童,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此次张娜拉沈阳行安排满满,除了今天要到翰文书城签售专辑外,明天还将到辽宁电视台举行歌友会。不过昨日张娜拉告诉记者,5月15日她还将来到沈阳,参加沈阳市政府举办的韩国周开幕式等活动,到时候张娜拉还将献唱《一张》里的许多中文歌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