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大帅Ⅱ》三朵“小花”晨报绽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马大帅Ⅱ》三朵“小花”晨报绽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花笑容
《马大帅Ⅱ》三朵“小花”晨报绽放(组图)
“烫手”热线
《马大帅Ⅱ》三朵“小花”晨报绽放(组图)
左起小翠、小云、阿薇

  本组图片由本报实习记者 闻英奇 摄

  晨报讯 (记者 绍华)昨日,

  随着《马大帅Ⅱ》在央视8套的首播,赵本山亲手培养起来的3个剧中人物小翠、小云、阿薇的扮演者孟真、曹嘉睿、关婷娜一起来到本报,共同讲述拍摄《马大帅Ⅱ》的苦与乐。

  关于自我评价

  记:《马大帅Ⅱ》你们是不是都看过?自己评价一下自己的表演怎么样?

  孟:我觉得自己多多少少进步了那么一点点,而且自己也多少有种长大了的感觉,语言上依然没啥变化,不过我觉得那么说话还是挺好的。

  曹:你还别说,《马大帅Ⅱ》有我自己的部分我都看过了,我觉得自己也长大了,主要是在造型上我看比上一部强,这部看着还瘦点,更漂亮了。

  关:我也看了自己演的那些,我觉得自己挺幸福的,结局挺幸福。

  关于未来角色

  记:《马大帅Ⅱ》中你们3个人分别有不同的性格,如果下一部《马大帅Ⅲ》中还有你们的角色,你们希望演成一个什么样的人?孟:我希望自己可以开朗点儿,其实生活中我们都挺活泼的,不过剧中的人物都是剧情需要,太闷了。

  曹:我希望演一个追求我的男生多点儿的角色,所有男的看我都迷糊,招之即来呼之即去。不过生活里我对待感情可不是那样的啊,你们可千万别误会。

  关:我希望可以更幸福点儿,第一部《马大帅》中我觉得自己并不幸福,因为始终喜欢吴总都没成,第二部我觉得自己还算幸福,毕竟喜欢吴总的梦想得以实现,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更幸福。

  关于感情结局

  记:许多读者都表示,小翠和阿薇在剧中的感情结局有的合理,有的感觉并不合理,你们自己觉得呢?

  孟:我觉得跟吴总的结局挺正常,因为我从来都没对他产生过感情,当然会最终分手了。而钢子才是我心里的最爱,我觉得挺合理的。

  曹:《马大帅Ⅱ》里我最后和阿豪好了。其实我本来就挺喜欢阿豪那种性格的人,属于那种“外花内专”型,我对这样的人物的感情归宿非常满意,而且以后没准我也照着那样的人找男朋友呢。(捂嘴笑)

  关:第一部彪哥追我的时候,我觉得挺意外,也觉得挺不合理的,因为我跟小翠的感觉差不多,心里始终就是对吴总情有独钟,能够最终得到吴总的爱情,我觉得合情合理,自己非常满意。

  关于学业现状

  记:你们3个现在在本山艺术学院学习的都是什么专业呢?

  孟:我们学习的是影视表演。

  曹:我们3个是同学,其实平时我跟小翠关系就挺好的,没事就唠嗑一起分析问题之类的,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呢。

  关:其实我们在学校的时候挺苦的,学习影视表演不但要有形体、语言对白,有些课程都是非常难学的,能够看到自己在《马大帅Ⅱ》中的表现也多少有点安慰。

  超级链接1

  热情观众提问多

  晨报讯(实习记者 陶毅 记者 绍华)昨日下午,小翠、小云和阿薇刚刚走进晨报的会客厅,就有热情的观众和Fans打进热线电话,还没来得及喝口水,三姐妹就已经和观众聊起来了。

  第一位打进热线电话的是位长春观众,他主动要求和小云通电话:“小云,《马大帅》中你的口音特别有意思,你是哪地方人啊?”小云笑着回答:“我可是地道的沈阳人,东北口音很浓吧,不过挺难改掉的,呵呵。”

  第二位观众问小翠:“现实中的钢子和戏里的区别大吗?”小翠想了想说:“我感觉他生活中像爸爸,而戏里更像哥哥。”

  接下来的电话是喜欢阿薇的观众打来的:“阿薇,我感觉吴总那么矮,根本配不上你,而你偏偏喜欢他,为什么呢?”被问笑了的阿薇说:“呵呵,我不感觉吴总配不上我啊,其实吴总也很有才华啊。”

  刚挂下电话,小翠的Fans就打进电话:“小翠,你感觉《马大帅Ⅱ》中你的表现如何?”小翠认真地回答:“我感觉自己更成熟了,拍戏进入状态也快了一些,这部戏的表现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由于姐妹三人到晨报做客的时间有限,有很多热情观众的电话没能接通,最后一个热线电话被喜欢阿薇的观众拨通了:“阿薇,我很喜欢你在戏中的表现,最近还有没有戏要拍摄?”阿薇回答说:“现在我和小翠、小云还都在学校继续深造,拍戏的机会当然会很多,但暂时没有接戏,因为现在学校的学习特别紧张。”

  超级链接2

  搞怪姐妹花

  1.小翠拍照摆造型在与观众们合影留念时,剧中内向剧外活泼的小翠大摆Pose,一会儿把手势摆成V字,一会儿摆成OK状,一会儿来个得意照,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2.小云大喊怕绯闻活动结束后,记者送小云和阿薇去医院看朋友,记者开玩笑说:“小云,不是去看你男朋友吧?”

  旁边的阿薇附和说:“让你猜对了,就是!”小云马上大喊道:“你们别瞎掰了,咋地,非得给我闹出绯闻啊!”

  3.阿薇自称游击队记者与阿薇闲聊时问她是哪里人,阿薇利落地回答:“我原来在黑龙江,后来到大连,现在就到沈阳了。”这席话使记者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阿薇看到记者不解,便幽默地解释道:“我家是游击队的!”实习记者 陶毅 本报记者 绍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